注册

利物浦劫富济贫再送温暖 可惜送晚了!拉涅利走早了


来源:篱笆

null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做客皇权球场的利物浦1-3负莱斯特城,再显劫富济贫特质!

进入2017年后,利物浦成绩急转直下,本来处于争冠集团,但10场比赛仅1胜,连续五轮联赛3平2负,导致现如今争四都岌岌可危。直到两周前主场战热刺的比赛,利物浦才凭借着马内的进球2-0获胜,止住了下滑的颓势。

熟料,今夜皇权球场,利物浦再次落败,与之前其他比赛一样,输球都是输给保级队!本赛季至今,利物浦先是0-2完败给伯恩利、之后3-4惨遭伯恩茅斯逆转、主场2-3负于斯旺西、0-2完败给赫尔城,如今又遭莱斯特城3-1蹂躏!此外,利物浦还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桑德兰2-2追平。

与此同时,利物浦同期战平曼联和切尔西两大豪门,又干掉曼城和热刺,8战英超BIG6取得4胜4平不败战绩。战强队和战弱旅,利物浦的战绩有相当大的反差,也难怪有球迷戏称红军劫富济贫。

今夜,利物浦济贫济的是莱斯特城,在前25轮战罢,卫冕冠军仅排名第17位,比降级区多1分,保级形势严峻。对此,莱斯特城炒掉功勋教练拉涅利,熟料利物浦的到来,蓝狐便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有不少利物浦球迷自嘲道,“劫富济贫的利物浦来晚了,拉涅利下课下早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