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篮协辟谣“姚明改革方案全被否决”:根本没有提议案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北京时间2月28日,中国男篮召开了媒体通气会,中国篮球协会秘书长白喜林在会上对此前媒体报道的“姚明改革方案全被否决”一事进行了辟谣:与事实完全不符。&l

篮协辟谣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北京时间2月28日,中国男篮召开了媒体通气会,中国篮球协会秘书长白喜林在会上对此前媒体报道的“姚明改革方案全被否决”一事进行了辟谣:与事实完全不符。“根本没有任何人提出议案,我们只是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白喜林明确回应。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刚刚接任篮协主席的姚明在中国篮球协会代表大会提出了联赛改革方案,但结果全部遭否决。对此,白喜林表示:“在这次会议上,协会内的人没有提出什么议案,我们只是听与会代表的意见,根本没人提什么议案,只是听取意见。”白喜林一再表示,“真的没有这种情况发生。”

此外,白喜林也表达了对此前这篇报道的看法,“有媒体指出姚明的提案被否,这一情况不符合国情,其实从本月23号篮协换届以来,真的没有这种情况发生。中国篮协代表大会不是封闭的,是公开透明的,广泛听取大家意见的,没有提出任何议案,和此前网上的报道完全不符。”

白喜林也强调了此前中国篮协换届会议和CBA股东会议的主要议程:

第一,对于未来篮球改革措施进行了积极讨论,但不涉及任何决议;

第二,就中国篮协的修改章程听取意见; 

第三,听取地方俱乐部对未来中国篮协发展建设性的意见。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