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孔蒂同意执教国米+签四年合同 苏宁和阿布商讨解约


来源:迪斯佩尔谈足球

null



来自《都灵体育报》消息,苏宁集团的高层已经对国际米兰主帅皮奥利失去了耐心,他们同切尔西主帅孔蒂进行了联系,而意大利人也原则上同意了国际米兰开出的为期四年、年薪1500万欧元的合同。

皮奥利在接替德波尔后战绩不俗,不过在强强对话上,皮奥利存在着致命的短板,面对那不勒斯、罗马和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全部输球,同时皮奥利的球队还踢平了AC米兰,四场强强对话,国际米兰全都没有拿下,这也让苏宁高层非常的不满。

《都灵体育报》在今天爆料,苏宁已经开启了换帅程序,国米高层和孔蒂进行了会晤,邀请意大利人重返亚平宁赛场,而且苏宁方面为孔蒂准备了一份为期四年、年薪1500万欧元的合同,而孔蒂也已经原则上同意。

意大利媒体甚至声称,目前苏宁方面正在和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进行会晤,商讨买断孔蒂的合同。

本赛季执教切尔西,孔蒂的带队战绩非常出色,目前10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如果他带领蓝军夺得英超冠军,那么孔蒂也算在英超完成了正名。对于他来说,如果真的执教国际米兰,那么也将反戈旧主尤文图斯。

英国方面也对孔蒂的未来进行了报道,《太阳报》指出,孔蒂甚至计划和哥哥在伦敦开餐馆,他也满意目前在英国的生活,可见,关于孔蒂的未来,依然要看未来的进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