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讧!皇马五巨星逼宫老佛爷:赶走C罗 贝尔莫拉塔上位


来源:篱笆

null

北京时间3月2日,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消息,皇马更衣室出现内讧,有五巨星对C罗不满,向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逼宫,要求赶走葡萄牙球星,重建伯纳乌新秩序;如果这次逼宫成功,贝尔和莫拉塔将上位。

虽然C罗本赛季连续夺得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但大部分的功劳都是拿到欧冠冠军和欧洲杯冠军。本赛季,与之前几个赛季相比,C罗竞技状态下滑严重,尽管他的数据看上去还算不错,31场比赛打进25球。《每日快报》指出,C罗数据不错,是建立在他挥霍大量机会所致。

作为输送炮弹的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已经对C罗感到不满,他们传出的威胁球,CR7并没有好好把握住,这令他们很沮丧。除此之外,中场的位置上,对C罗不满的还有科瓦契奇,他与莫德里奇和克罗斯的原因一样。他们均认为,如果换一位把握机会能力更强的球员,那么皇马的战绩会更好。

莫拉塔对C罗不满是因为他长期替补,他认为自己有资格取代葡萄牙人,而不是坐在冷板凳上等待机会。一项数据表明,莫拉塔的进球效率要比C罗高出不少,前者每105分钟打进1球,而后者进一球需要116分钟。可想而知,莫拉塔有多么大的怨气,毕竟去年夏天回归伯纳乌,就是为了踢主力。

对C罗最不满的球员当属贝尔,因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向他承诺过,CR7之后,威尔士巨星将是银河战舰头牌。时至今日,贝尔仍旧未上位,他希望能够在下赛季成为皇马真正的头牌,这就意味着赶走C罗才能够实现。《每日快报》坦言,贝尔唯有顶替C罗头牌的位置,才能真正冲击世界最佳。

虽然克罗斯、莫德里奇、科瓦契奇、莫拉塔和贝尔等五巨星对C罗不满的原因不一样,但目的相同,所以联手向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施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