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羽赛林丹爆冷完败遭淘汰 谌龙孤身一人进8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德国公开赛爆大冷,男单卫冕冠军林丹遭横扫出局,谌龙顺利进入八强。中国女双只有一对进入八强,男双和混双各有两对组合晋级。林丹此前和霍尔斯特没有交过手,首局丹麦人进

林丹遭横扫出局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德国公开赛爆大冷,男单卫冕冠军林丹遭横扫出局,谌龙顺利进入八强。中国女双只有一对进入八强,男双和混双各有两对组合晋级。

林丹此前和霍尔斯特没有交过手,首局丹麦人进入状态很快,林丹则失误较多,霍尔斯特迅速拉开比分以21-10速胜。第二局林丹曾以13比9领先4分,但他没有保住优势,霍尔斯特在追成14平后士气大振,他又连赢5分以19-14确立优势。林丹此天以16比21再败一局,以0-2失利被淘汰。

对于林丹连输两局不敌丹麦选手霍尔斯特。丹麦媒体的报道是:对于霍尔斯特来说这场胜利是他职业生涯迄今以来最重要的一胜,对于林丹来说输球并没什么,但以这样的比分输给霍尔斯特显得有些不应该。第一局比赛,林丹显得没精打采,似乎没有什么比赛欲望,打到中局大比分落后就有些放弃了。第二局,林丹的状态明显提升,但还是输了,这也说明霍尔斯特的水平在提高。

其他中国队的比赛结果,男单谌龙21-19 22-20斯里坎特(印度);女双加夫列拉/斯蒂法尼(保加利亚)21-15/21-17战胜汤金华/黄雅琼;男双王懿律/黄凯祥21-11/21-17埃德斯泰德/鲁庞宁(瑞典);鲁恺/郑思维24-22/21-9 李哲辉/李洋(中华台北);女双德拉·哈里斯/罗西尔塔·伊卡(印度尼西亚)21-16/24-22 包宜鑫/于小含;黄东萍/李茵晖21-19/21-15 谢丽尔·塞尔宁/伊里斯·塔博林(荷兰);混双张楠/李茵晖21-8/21-19 许永凯/陈薇涵(新加坡);鲁恺/黄雅琼14-21、21-13/21-13 徐晨/杜玥。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