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继科一天三场败仗!大魔王:脚伤让他少5分


来源:体娱大视野

国乒直通选拔赛进行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张继科三战皆负,遭遇了三连败,让人十分吃惊。上午张继科先是0-2不敌徐晨皓,下午张继科先是1-2输给许昕,然后在晚上又以0-2的比分输给了周雨。

国乒直通选拔赛进行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张继科三战皆负,遭遇了三连败,让人十分吃惊。

null

张继科

上午张继科先是0-2不敌徐晨皓,下午张继科先是1-2输给许昕,然后在晚上又以0-2的比分输给了周雨。据悉,张继科发挥不佳的主要原因就是脚伤复发,据他身边的人讲,张继科的脚在昨晚就肿了起来。

null

张怡宁

拖着伤脚的张继科在比赛中几乎不能移动,尤其是到了晚上对阵周雨时,伤情已经变的更加严重。担任比赛解说的“大魔王”张怡宁在张继科输掉了第一局比赛后说道:“虽然看得出张继科很想赢,但腿伤至少让他少了5分。”而第一局的比分是7-11,大魔王的言下之意很清楚,如果不是脚伤,获胜的理应是张继科。

null

张继科

赛后,周雨在发布会上也承认自己赢的有些侥幸。他表示虽然刚开场时很紧张,因为张继科的粉丝给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但后来慢慢的进入到了状态。而且张继科的脚伤确实有影响,“打了几个角度,他都不敢动,所以我心态也变的好了起来。”

目前张继科已经比赛6场,成绩2胜4负,只希望他的伤势能快点好起来,用最好的状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