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斌与国乒4传奇聚会 调侃1人:老婆3天不打上房揭瓦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017年国乒直通选拔赛在广东深圳体育中心激战正酣,这项赛事也为国乒元老们提供了难得相聚的机会,王楠老公晒出了与王励勤、王皓、马琳、陈玘聚会的照片。 王楠老公郭斌也陪着妻子来到了深圳,作为

聚会画面

凤凰体育讯 2017年国乒直通选拔赛在广东深圳体育中心激战正酣,这项赛事也为国乒元老们提供了难得相聚的机会,王楠老公晒出了与王励勤、王皓、马琳、陈玘聚会的照片。

王楠老公郭斌也陪着妻子来到了深圳,作为老大哥,这位性格豪爽的山东汉子热情的招呼王励勤、王皓、马琳、陈玘聚一聚。酒过三巡菜过五味,或许是见到好朋友兴致颇高,有些喝高的王楠老公调侃的说道:“只对大力说:老婆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

作为吃瓜群众,网友热议开来:“斌哥确实喝大了,尽然如此放肆,楠姐家法伺候。”“幸灾乐祸的吃瓜群众表示,可以帮美楠邮寄榴莲,并希望可以看到后续。”“可能跪搓衣板不够了,需要遥控器了。”

众所周知,2016年底领证结婚的王励勤,与妻子秀恩爱可是别有一番趣味。作为服装师的妻子经常会在网络上调侃老公,不仅会晒出恶搞老公的表情包,还处处“揭短”,甚至还上了热搜。王励勤曾自我安慰说“把黑粉娶回了家”。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