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键先生!水爷又一次拯救皇马 霸气头槌不讲道理|gif


来源:Kato家小七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客场3-1逆转战胜那不勒斯,顺利闯进欧冠八强。此役,皇马一度比分落后,关键时刻站出来拯救球队的还是队长拉莫斯。下半时短短5分钟之内,拉莫斯两记完全不讲道理的头槌两度得手,浇灭

null

拉莫斯太霸气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客场3-1逆转战胜那不勒斯,顺利闯进欧冠八强。此役,皇马一度比分落后,关键时刻站出来拯救球队的还是队长拉莫斯。下半时短短5分钟之内,拉莫斯两记完全不讲道理的头槌两度得手,浇灭了那不勒斯反扑的势头。

此役,主场作战的那不勒斯气势逼人。上半场,那不勒斯攻势完全占优,创造多次进球良机,并由默滕斯打进一球,将总比分扳为2-3。此时,如果那不勒斯能再进一球,就能实现翻盘。

null

下半场开场后,那不勒斯的进攻势头仍然很盛,皇马场面一度吃紧。此时,还是拉莫斯站出来拯救了球队。第51分钟,接应克罗斯的角球助攻,拉莫斯前点漂亮的头球后蹭将球顶入,将场上比分扳平,这也是他本赛季的首个欧冠进球。

null

这球一进,皇马全队顿时军心大振。仅过了5分钟,又是克罗斯角球助攻,拉莫斯一记霸气十足的头槌再一次轰开了对手的城门。此时,双方总比分已经变成5-2,皇马晋级已经没有悬念,原本还人声鼎沸的圣保罗球场顿时鸦雀无声,甚至有球迷提前退场。

已经数不清这是拉莫斯第几次拯救皇马了,这样的剧本这个赛季就已多次上演。拉莫斯的神奇表现让为数众多的球迷参与热烈讨论了谁才是足坛最强的“带刀侍卫”,戈丁、马特拉齐、博努奇,甚至耶罗、帕萨雷拉的名字都被提及。

本赛季,拉莫斯各项赛事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10个,在皇马队内射手榜上高居第4位,仅次于C罗、本泽马和莫拉塔。自从2014年欧冠决赛以来,拉莫斯打入了21个进球,其中18个帮助皇马扳平或者逆转了比赛,“恐怖”已经不足以形容拉莫斯的“变态”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