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比达尔两球科队染红 拜仁总分10-2虐杀阿森纳晋级


来源:孤城的体育世界

北京时间3月8日03:45,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拜仁慕尼黑做客挑战阿森纳。上半场,沃尔科特首开纪录,阿森纳取得领先。下半场,莱万点球破门,拜仁扳平比分。随后,道格拉斯-科斯塔、

null

拜仁再度屠杀阿森纳

北京时间3月8日03:45,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拜仁慕尼黑做客挑战阿森纳。上半场,沃尔科特首开纪录,阿森纳取得领先。下半场,莱万点球破门,拜仁扳平比分。随后,道格拉斯-科斯塔、罗本和比达尔连入四球,拜仁5-1逆转。期间,科斯切尔尼被红牌罚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在客场5-1逆转阿森纳,总比分拜仁10-2淘汰阿森纳晋级八强。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8分钟,罗本右路内切杀入禁区后起脚射门,皮球被蒙雷亚尔挡出底线;随后拜仁开出角球,阿拉巴禁区前远射踢偏。第10分钟,桑切斯左路送出过顶球,沃尔科特前插形成单刀,不过皮球被诺伊尔出击得到。

第12分钟,禁区里左侧,拉姆塞起球传中,吉鲁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20分钟,阿森纳开出右路边线球,吉鲁禁区前右侧犄角处将球给到沃尔科特,沃尔科特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球进,1-0,阿森纳取得领先。

第23分钟,前场右路,罗本送出直塞,拉菲尼亚将球传入禁区,比达尔头球攻门被奥斯皮纳没收,主裁判还吹罚比达尔进攻犯规。第25分钟,里贝里外围起脚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34分钟,前场右路,穆斯塔菲送出直塞,沃尔科特反越位杀入禁区,随即起脚射门击中边网。

第37分钟,比达尔外围尝试远射高出横梁。第38分钟,拜仁右路将球挑入禁区,莱万右侧起脚射门稍稍偏出。第40分钟,拜仁打出反击,罗本禁区前沿推射被奥斯皮纳得到。第45分钟,阿森纳前场定位球机会,桑切斯主罚直接射门,皮球被诺伊尔没收。

上半场结束,阿森纳在主场暂时1-0领先拜仁。

易边再战,阿森纳率先发动攻势。第48分钟,拉姆塞右路挑传禁区,吉鲁接应头球攻门顶偏了。第49分钟,哈维-阿隆索主罚前场定位球到禁区,胡梅尔斯门前推射入网,但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2分钟,莱万禁区里被科斯切尔尼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一开始主裁判只是给了黄牌,但是在得到边裁的意见之后,科斯切尔尼被直接红牌罚下,阿森纳在主场只能10人应战。随后,莱万亲自主罚点球命中,1-1,拜仁扳平比分。

第63分钟,蒂亚戈右路分球,哈维-马丁内斯头球攻门顶高了。1分钟后,比达尔送出直传,莱万禁区里起脚射门被奥斯皮纳扑出。第67分钟,奥斯皮纳开出皮球,皮球被罗本头球顶下,随后桑切斯在自己禁区前沿被断走,罗本前插后起左脚射门,球进了,2-1,拜仁逆转比分。

第76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替补登场后左路送出传中,莱万跟进一脚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78分钟,拜仁打出反击,道格拉斯-科斯塔带球到了右侧禁区前,在内切之后起脚射门,皮球直奔左下角,3-1,拜仁扩大比分。

第80分钟,穆斯塔菲后场出现失误,阿隆索断球后送出直塞,比达尔杀入禁区面对奥斯皮纳起脚挑射,球进了,4-1,拜仁继续扩大比分。

第85分钟,替补登场的雷纳托-桑切斯送出直塞,道格拉斯-科斯塔禁区里左侧横敲中,比达尔跟上将球打进,本场比赛梅开二度,拜仁将比分定格在5-1。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客场5-1逆转大胜阿森纳,总比分10-2淘汰对手晋级8强。

两队出场阵容:

阿森纳:13-奥斯皮纳、24-贝莱林、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8-拉姆塞(第72分钟,科奎林)、29-扎卡、14-沃尔科特、15-张伯伦、7-桑切斯(第72分钟,卢卡斯-佩雷斯)、12-吉鲁(第72分钟,厄齐尔)

拜仁慕尼黑:1-诺伊尔、27-阿拉巴、5-胡梅尔斯、8-哈维-马丁内斯、13-拉菲尼亚、23-比达尔、14-哈维-阿隆索、7-里贝里(第79分钟,雷纳托-桑切斯)、6-蒂亚戈(第79分钟,基米希)、10-罗本(第71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9-莱万多夫斯基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