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低迷!C罗欧冠613分钟不进球 平个人10年最差纪录


来源:Kato家小七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客场3-1逆转战胜那不勒斯,顺利闯进欧冠八强。此役,皇马头号球星C罗状态仍旧低迷,上半时,他在晃过对方门将雷纳之后的射门竟然中柱弹出。此役过后,C罗在欧冠比赛中已经连续6场比

null

C罗难破门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客场3-1逆转战胜那不勒斯,顺利闯进欧冠八强。此役,皇马头号球星C罗状态仍旧低迷,上半时,他在晃过对方门将雷纳之后的射门竟然中柱弹出。此役过后,C罗在欧冠比赛中已经连续6场比赛没能进球,“追”平个人10年以来的最差纪录,他欧冠球荒的时间已经延长到了613分钟之久。

同那不勒斯此役,C罗也不是没有进球机会——上半时第28分钟,本泽马反击中送出妙传,C罗插上接球冷静地晃开了出击的雷纳,但面对空门他的射门却打中近门柱弹出,错失绝好机会。比赛结束前,马塞洛的妙传再次让C罗得到了单刀面对雷纳的机会,但他的射门被雷纳扑出,最终是莫拉塔将球补射入网。

null

门将都过了,还是打立柱

本赛季皇马已经踢了8场欧冠比赛,C罗保持全勤,踢满了全部8场比赛。但是,C罗本赛季目前还只有2个欧冠进球,他的上一个欧冠进球已经要追溯到去年9月28日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要知道,上赛季同期,C罗在8场欧冠比赛中已经打进了13球,这个赛季他状态下滑的势头相当明显。

null

C罗再错失良机,成全莫拉塔进球

比赛结果对于皇马方面而言堪称完美,可能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C罗未能打破欧冠进球荒,他的欧冠不进球场次已经延续到了6场。自2007年斩获个人首个欧冠进球以来,C罗近10年只有一次连续6场欧冠不进球,那是在2008年,当时C罗还效力于曼联,此役皇马7号平了个人10年来最差纪录。如果计算时间,C罗欧冠球荒的时间已经延长到了613分钟,上一个欧冠进球已经是在160天之前。目前,C罗的欧战总进球数“卡”在98个上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想看C罗完成欧战“百球大业”,球迷们还得再耐心等等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