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场7球!梅西争金球才刚上路 本赛季39球完爆C罗


来源:篱笆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坐镇诺坎普球场的巴萨6-1屠杀巴黎,从而以总比分6-5惊天翻盘晋级八强。本场比赛,梅西虽然表现一般,但最最高兴的莫过于他,因为这场

null

梅西打入一球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坐镇诺坎普球场的巴萨6-1屠杀巴黎,从而以总比分6-5惊天翻盘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梅西虽然表现一般,但最最高兴的莫过于他,因为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可以让巴萨继续冲击欧冠、西甲和国王杯三冠王荣誉,这有助于他在2017年争夺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

2016年,梅西虽然拿到西甲冠军和国王杯冠军,但在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两项评选中,输给了C罗,原因是CR7拿到了欧冠冠军和欧洲杯冠军,荣誉含金量更高。就在半个月前,巴萨和梅西迎来了近年来最低谷,联赛少赛两轮还落后皇马,欧冠1/8决赛首回合0-4惨败给巴黎。

在梅西的带领下,巴萨竟然撑了过来,国王杯已经杀进决赛,小跳蚤连续六轮破门,打进8球,助球队夺得六连胜,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1分。今夜,梅西主罚点球打进本队第三球,巴萨得以完成惊天翻盘。

据统计,梅西最近6场比赛,场场有进球,打进7球,在巴萨陷入绝境时刻,他几乎以一己之力拖着球队前进,直到今夜,巴萨再次前景再度明朗起来,冲击三冠王绝非痴人说梦。这场胜利,也给了梅西今年争夺金球和先生的底气。

点球破门,是梅西本赛季欧冠第11球,考虑到卡瓦尼(8球)的巴黎已经出局,小跳蚤基本锁定金靴,领先多特神锋奥巴梅杨4球。梅西的最大竞争对手C罗,本赛季至今只打进可怜2球。巨大的差距,让梅西进一步缩小了与C罗在欧冠总射手榜的距离,小跳蚤打进94球,两人之间仅有1球之差。按照本赛季目前的竞技状态,梅西超越C罗只是时间问题。

欧冠赛场上的表现,就是梅西与C罗本赛季表现的缩影,前者38场比赛打进39球助攻15次,后者32场比赛“仅”打进25球助攻9次,两人的发挥完全是两次档次,梅西堪称完爆C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