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神3分钟闪击助巴萨稳定军心 吹响逆转大反攻号角


来源:篱笆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坐镇诺坎普球场的巴萨上演惊天翻盘,6-1屠杀巴黎后,总比分6-5晋级八强。本场比赛,苏亚雷斯开场不到3分钟的进球,是巴萨翻盘的关键

null

苏亚雷斯打入1球并造点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坐镇诺坎普球场的巴萨上演惊天翻盘,6-1屠杀巴黎后,总比分6-5晋级八强。

null

本场比赛,苏亚雷斯开场不到3分钟的进球,是巴萨翻盘的关键所在。拉菲尼亚前场右路传中球制造巴黎禁区混乱,苏亚雷斯随即头槌破门得分,虽然巴黎球员解围,但门线技术显示,皮球已经越过门线,进球有效。

对于巴萨而言,苏亚雷斯的进球极为关键,这球不仅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更是增加了球队的底气,让球员们有信心觉得有足够时间来完成惊天逆转。事实上,巴萨球员们做到了,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null

需要指出的是,苏亚雷斯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是仅仅一个开场进球,巴萨上半场确立2-0领先优势的进球,也与他有一定关系,他的挑传最终制造了巴黎后卫库尔萨瓦的自摆乌龙。补时第1分钟,苏亚雷斯又制造了点球,内马尔利用这个12码破门,帮助巴萨5-1领先,为最终逆转埋下了伏笔。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再进一球后,苏亚雷斯本赛季数据更新为38场27球13助攻,巴萨生涯数据为134场111球64助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