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逆转为世界造就一批富人 两大球王为胜利狂吃草


来源:撩球帝

巴萨在今天凌晨的欧冠首轮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6-1大胜巴黎圣日耳曼,在比赛最后8分钟,巴萨连进3球彻底逆转了比赛,此胜利堪比当年的伊斯坦布尔奇迹,罗贝托最后的进球更是足以载入欧冠史册。

 #撩球帝,撩你没商量#

巴萨在今天凌晨的欧冠首轮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6-1大胜巴黎圣日耳曼,在比赛最后8分钟,巴萨连进3球彻底逆转了比赛,此胜利堪比当年的伊斯坦布尔奇迹,罗贝托最后的进球更是足以载入欧冠史册。

对的,您没看错。这绝不是假的欧冠比赛,但如果您想找3.15投诉,小帝绝不拦着。

巴萨今天的逆转是欧冠历史上前无古人后难有来者的大逆转,从来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在首回合4球惨败的情况下逆转比赛。历史上187次两回合淘汰赛首回合输掉4球,只有1次逆转成功。

无论赛前面对多少质疑,梅西依然是巴萨不可或缺的核心,在欧冠比赛里,只要梅西进球,巴萨从来没有在欧冠淘汰赛中失手。

梅西接受者众人膜拜这一幕,像极31年前马拉多纳夺取世界杯,不能让你感叹岁月的轮回。不经意间,梅西再次复制了马球王的又一个经典镜头。

除了梅球王,另外两位球王也为比赛牺牲了自己,那就是演得一手好摔,先来个内马尔的吃草合集,三次禁区摔倒换得一粒点球。

再来个苏牙的,两次摔倒换来一粒点球,苏神再次证明了在“摔”这个动作上,他是NO、1。

本场比赛,苏亚制造的巴萨最后那个点球,当时不论裁判还是大巴黎球员,都不会想到最后的结局……从前皇马球员迪马利亚庆祝本方进球时的这个手势就可以看出来。

而四十分钟后巴塞罗那个别队员庆祝胜利时的手势,注定将与迪马利亚的“闭嘴”一起载入史册。

借用某名记的名言,看看巴萨的疯狂逆转,我忍了好久,真的想说一句话,阿森纳这个球队,太娘炮!!! ​​​​

作为小帝来说,已经没法有效组织语言;对于编辑来说,恐怕已经不知道起什么样的标题才好。

人生的大起大落!见证奇迹的时刻!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无法预知下一个吃到的是什么味道!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总之泥萌该吹赶紧吹,否则下一次不一定是什么时候。

小帝甚至认为,今年的金球奖应该给他。

毕竟这个绝杀球从哪个角度看都是那么的完美。

在这场史诗级逆转之后,载入史册的是巴萨和巴黎,而最大的赢家堪称大米兰,12年前遭到拉科逆转的他们,从此终于不会出现在欧冠逆转集锦的第一位。

连当年的亲历者杰拉德都钦定了,毫无疑问巴萨大逆转我米已成最大赢家!

等了三年又三年,三年又三年……米兰终于可以解脱了。

作为当年米兰0-4惨败拉科的唯一现役球员,远在美国大联盟的睡皮,可以释怀了吧。

纵观本场比赛,巴萨的所有进球几乎都不是用他们最擅长的方式所取得,巴黎基本上没给梅西发挥的空间,但所有的丢球都十分邪门儿。守门员在门前三米高球失控,后卫防小白脚后跟传球乌龙,边路用头绊倒对手送点球,压哨死守禁区被人过顶反越位。

所以无论对于米兰、巴萨还是大巴黎来说,一切都是命数。

巴萨都能逆转,小帝找女朋友也有希望了。

最最重要的是,巴萨的史诗级逆转,又为世界造就了一批富人。大把大把买巴萨夺冠的人,手里的废纸又有希望变成钱了。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