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英赛谌龙爆冷遭淘汰林丹晋级 两混双强档出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全英公开赛战至八强阶段,,中国军团目前在男单赛场还有林丹、田厚威和石宇奇3人;女单仅剩下孙瑜1人;中国男双表现得不错,四对组合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女双和混双各有

谌龙爆冷出局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全英公开赛战至八强阶段,,中国军团目前在男单赛场还有林丹、田厚威和石宇奇3人;女单仅剩下孙瑜1人;中国男双表现得不错,四对组合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女双和混双各有两对晋级。

男单比赛爆出大冷门,里约奥运冠军谌龙以16-21、19-21连丢两局不敌此前十连胜的泰国名将萨恩索姆布恩苏克止步16强。林丹21-16/17-9战胜师弟黄宇翔​​​​晋级,田厚威21-13/21-5直淘汰印度的普兰诺伊,石宇奇21-16/21-14击败8号种子中国香港的伍家朗。

女单方面孙瑜21-15/21-14战胜队友陈雨菲晋级八强,何冰娇21-15/21-19/21-10遭2号种子奥运冠军马林逆转。

男双4对李俊慧/刘雨辰、刘成/张楠、柴飚/洪炜、鲁恺/郑思维,且四对组合在1/4决赛阶段还不会上演内战;女双剩下包宜鑫/于小含和骆赢/骆羽2对;混双则有鲁恺/黄雅琼以及王懿律/黄东萍2对组合留在竞争行列,但郑思维/陈清晨和张楠/李茵晖两对混双强档组合均被淘汰。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