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BA最争议之人下季还在四川,中国内线被他怼了个遍


来源:凤凰体育

CBA季后赛半决赛今晚就将展开,广东对阵深圳,辽宁PK新疆,小帝表示很期待呀!去年的总冠军四川队被挡在了半决赛门外,他们0-3完败广东,卫冕无望。再被淘汰之后,哈达迪表示下赛季还将在四川队效力,这让小

#撩球帝,撩你没商量#

CBA季后赛半决赛今晚就将展开,广东对阵深圳,辽宁PK新疆,小帝表示很期待呀!去年的总冠军四川队被挡在了半决赛门外,他们0-3完败广东,卫冕无望。再被淘汰之后,哈达迪表示下赛季还将在四川队效力,这让小帝对国产内线产生了深深的担忧,毕竟这些年在他的身上也没少吃苦头。

要说和哈达迪冲突最多的中国内线,恐怕就要数易建联了。由于位置重合,俱乐部和国家队中都时有碰面,所以易建联和哈达迪的PK总是备受瞩目。

两人在联赛中多次发生冲突,尽在本月初两队的季后赛第三场,第二节比赛中,在一次回防中,哈达迪追着易建联嘴里喋喋不休的喷着垃圾话。镜头回放时,大家发现,原来是在卡位时,阿联给了哈达迪一肘。不肯吃亏的哈达迪在追上阿联的时候,也趁机还了阿联一记肘锤。

吃了亏的哈达迪还发表了上述言论,你们自行感受一下...

其实两人积怨已久!15年亚锦赛上,赵继伟与卡姆拉尼爆发冲突,随后哈达迪带着伊朗队员包围了赵继伟,场上球员之间也互相推搡马上要爆发冲突。哈达迪也带头与中国球员对喷垃圾话,此时一哥易建联出头一把将哈达迪推开,从慢镜头看这一推的力度不小,哈达迪也被易建联的气势压制了。

今年和哈达迪怼过的还有周琦,在CBA四川队主场和新疆队的比赛中,哈达迪在一次篮板球拼抢中对周琦做出锁喉的动作,周琦则挥拳反击。裁判直接判罚周琦夺权犯规出场,而对哈达迪判罚违体犯规。

周琦尽管此后在微博中公开道歉,但其实更像是常规程序,内心服不服一眼就能看出。这一肘子也为很多男篮小弟出了气,翟晓川和睢冉都留言“666”,周琦的回复也很有意思。

上赛季辽宁队和四川队是一对冤家,2016年1月13日,CBA常规赛四川主场不敌辽宁。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由于辽宁已大比分领先控有球权,四川也放弃最后一球的防守,李晓旭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投入三分。

终场哨响之后,哈达迪对李晓旭的这一行为十分不满,他返回赛场冲李晓旭爆粗口,接着一拳打向李晓旭,在双方劝架的过程中还向李晓旭吐口水。最终,哈达迪被禁赛3场,并取消全明星赛的参赛资格。

在哈达迪身上吃到亏的还有李慕豪和鞠鹏。本赛季四川男篮主场对阵深圳男篮的比赛,哈达迪一拳打在了李慕豪脸上,但是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李慕豪痛苦蹲下,后来哈达迪表示这是连贯性抬肘时的误伤...

今年一月,四川主场迎战上海队,哈达迪与鞠鹏发生冲突。第二节末,哈达迪进攻的时候恶意肘击鞠鹏肩背部,并用手掌打到鞠鹏后脑,哈达迪当即被吹罚违体犯规。

就连大名鼎鼎的苏伟也曾遭到哈达迪的暗算,2014年,新疆和青岛的比赛,上半场比赛的青岛队的一次进攻,哈达迪一次突破篮下迎着苏伟上篮,苏伟挥起手臂一巴掌拍在了哈达迪的脸上,哈达迪瞬间暴怒,他将举起的拳头放下,又顶上去用胸部撞了苏伟,看到哈达迪有些失去冷静,身边的布莱切赶紧冲过来将两个人分开,裁判也及时走上了制止了冲突的进一步恶化。

如今随着年龄的增大,哈达迪已经不可能重返NBA了,CBA联赛待遇又比较丰厚,所以他也做出了下赛季继续为四川征战的决定。不知道下赛季,这样的争议场面会不会减少。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