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总杯-埃雷拉红牌坎特破门 切尔西1-0曼联进四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03:45,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最后一场较量在斯坦福桥进行,切尔西在主场对阵曼联,埃雷拉染红离场,坎特远射世界波破门,切尔西在主场1-0力克曼联,晋级到足

null

博格巴(右)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03:45,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最后一场较量在斯坦福桥进行,切尔西在主场对阵曼联,埃雷拉染红离场,坎特远射世界波破门,切尔西在主场1-0力克曼联,晋级到足总杯的四强。

切尔西和曼联有着175次对阵,蓝军的总体战绩并不占优,仅仅是50胜53平72负,不过过往11次交锋,切尔西都保持不败。尤其是上一场比赛在联赛交锋,切尔西发挥出色,4-0横扫了穆里尼奥的曼联。伊布本场停赛,马夏尔和鲁尼又有伤病没有入选大名单,因此,穆帅只有拉什福德一名前锋可用。

开场后,拉什福德担任曼联正印中锋,第2分钟,阿隆索将球解围出底线,曼联开出右侧角球,罗霍头球争顶高出了横梁。第12分钟,曼联反击,拉什福德带球被阻截,姆希塔良得球后禁区外发炮,皮球偏出。第15分钟,切尔西进攻,威廉送出传球,跟上的坎特一脚远射被挡出来。

第16分钟,阿扎尔前场背身拿球,脚后跟一拨精彩转身,随即突入禁区一脚劲射被挡出底线。 ​​​​接下来,切尔西开出角球,卡希尔禁区内射门又被德赫亚化解。第23分钟,在接到科斯塔传球后,马蒂奇禁区外远射高出。第20分钟,埃雷拉阻挡阿扎尔突破拿到黄牌。第30分钟,阿扎尔进入禁区一脚射门高出。第35分钟,埃雷拉对阿扎尔犯规,伸脚绊倒了对方,拿到本场第二张黄牌,最终被罚出场,曼联只能10打11。上半场最后阶段,切尔西优势很大,但是没有破门。

null

动图

第46分钟,阿什利-杨开出左侧任意球,禁区内坎特将球踢出。第50分钟,阿斯皮利奎塔上前助攻,随后一脚远射高出。1分钟后,切尔西打破僵局,威廉禁区外做球,坎特将球带了一步后远射,贴地球攻破了德赫亚把守的球门,切尔西1-0曼联,坎特打入了本赛季对曼联的第二球。

null

动图

第59分钟,曼联长传,路易斯冒顶,拉什福德连续晃开卡希尔后低射,被库尔图瓦神勇用脚封出。第63分钟,科斯塔倒在对方禁区,可是主裁判没有表示。第72分钟,威廉开出角球,琼斯破坏。第82分钟,博格巴禁区外远射,可惜皮球没有射正球门。最终,切尔西1-0淘汰曼联,进入足总杯四强。

两队出场名单: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4-加里-卡希尔、30-大卫-路易斯、28-阿斯皮利奎塔;3-马科斯-阿隆索、21-马蒂奇、7-坎特、15-摩西(88分钟祖玛);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93分钟巴舒亚伊)、22-威廉(80分钟法布雷加斯)

曼联(4-2-3-1):1-德赫亚;5-罗霍、12-斯莫林、4-菲尔-琼斯、36-达米安;6-博格巴、21-埃雷拉;25-瓦伦西亚、18-阿什利-扬(80分钟林加德)、22-姆希塔良(37分钟费莱尼);19-拉什福德

(鲁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