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穆帅欲打包厄齐尔+桑切斯 恐复制范佩西交易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4日,来自英国《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计划收购阿森纳中场大将厄齐尔,而此前也有红魔准备收购桑切斯的消息,这样一来,今年夏天,阿森纳的两大王牌球员都可能被曼联策反。厄齐尔和

厄齐尔

北京时间3月14日,来自英国《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计划收购阿森纳中场大将厄齐尔,而此前也有红魔准备收购桑切斯的消息,这样一来,今年夏天,阿森纳的两大王牌球员都可能被曼联策反。

厄齐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在2018年6月到期,截止到目前,双方仍然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这样的话,阿森纳有可能失去中场组织核心,而厄齐尔本赛季在枪手踢得也不顺心,在强强对话里,他的发挥一般,不少球迷讽刺他一碰强队就变软蛋。

英媒透露,穆里尼奥正在留意厄齐尔的状况,他有意在今年夏天签下这名球员,此前在执教皇马期间,穆里尼奥和厄齐尔有过共事,如今狂人又希望和德国国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重聚首。

其实曼联也有意得到桑切斯,同厄齐尔一样,智利人的合同也在2018年夏天到期,他的谈判也没有新的进展。目前巴黎希望开出30万英镑的周薪邀请桑切斯加盟,而中超球队也对其虎视眈眈,如今曼联也加入到争夺战。

厄齐尔和桑切斯是阿森纳的两大核心球员,本赛季,他们的贡献也都非常突出,如果枪手放两人加盟红魔,那么肯定会让穆里尼奥的球队更加实力雄厚。

此前温格曾经将范佩西出售给曼联,虽然换来了24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是罗宾侠在曼联的第一个赛季就率队夺得英超冠军,还获得联赛金靴,如果温格再做傻事,那么范佩西的悲剧可能重演。

(鲁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