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锦赛日本独缺一哥一姐 水谷石川潜伏有玄机?


来源:乒乓网

日前,日本乒乓球协会,宣布了参加2017无锡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的大名单。名单里日本好手云集,独缺日本一哥水谷隼、一姐石川佳纯,有何玄机?男单选手是松平健太、丹羽孝希、吉村真晴、大岛祐哉、张本智和这5人。

日前,日本乒乓球协会,宣布了参加2017无锡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的大名单。名单里日本好手云集,独缺日本一哥水谷隼、一姐石川佳纯,有何玄机?

亚锦赛日本独缺一哥一姐,水谷石川潜伏有玄机?

名单

男单选手是松平健太、丹羽孝希、吉村真晴、大岛祐哉、张本智和这5人。

男双混双增加一名森园政崇,混双还有田添健汰。

女单选手有伊藤美诚、平野美宇、佐藤瞳、早田希娜、加藤美优。

女双选手桥本帆乃香、混双选手前田美优。七名选手,三藤四美,看来日本人起名字,和中国现在的子、轩、雅、涵一样,也有爆款。

亚锦赛日本独缺一哥一姐,水谷石川潜伏有玄机?

日本兵乓女单选手

水谷隼里约奥运之后,国际比赛大多缺席或者退赛譬如卡塔尔。

今年元月份的全日本锦标赛,水谷隼4比1战胜吉村和弘获得冠军。这是水谷连续第11年进入全日本锦标赛决赛,第9次夺得冠军。只要不碰中国队,水谷隼日本一哥的地位还真不是盖的。本以为他在窝里横是妥妥的,3月初的狮王杯日本12强赛,水谷隼一上场就输给了上田仁。看来这届狮王杯是水谷隼的失望背。

石川佳纯状态还不错,刚在狮王杯日本12强赛获得冠军,这已经是她第三次获此殊荣。

在元月份的全日本锦标赛上,平野美宇4比2击败了石川佳纯。这位去年最水的世界杯冠军,2016下半年在中国乒超这所乒乓黄埔军校里又锻炼了一阵子,对石川佳纯的一姐位置,可是虎视眈眈呢。

亚锦赛平野美宇和伊藤美诚,是中国女乒最值得注意的对手。

参加亚锦赛的张本智和,一周前的日本12强战,没能进入四强。或许是看到平野美宇在乒超短期锤炼就能得到提高的缘故,张本12强赛刚结束,就来到中国四川学习锻炼。这有点卧薪尝胆的意思啊,不可小觑。

亚锦赛日本独缺一哥一姐,水谷石川潜伏有玄机?

截图

日本一哥一姐不参加亚锦赛,水谷石川潜伏有何玄机?正好有个现成的参考答案。

2017年,奥恰洛夫连夺欧洲杯16强比赛、瑞士公开赛、印度公开赛三个男单冠军,上演了一精彩的“帽子戏法”。日前的德国锦标赛,奥恰洛夫宣布退赛,原因是不想冒险,不增加伤痛,确保参加德国世乒赛。

看来日本乒协处心积虑运筹帷幄,让水谷隼和石川佳纯潜伏下来,是为了一哥一姐,能万无一失出战之后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

亚锦赛日本独缺一哥一姐,水谷石川潜伏有玄机?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刘国梁只要说一句:“别让他们活”,不教胡马度阴山!

不信?等着瞧!

乒乓网胡清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