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女子冰壶队抵京 军人妹妹为赛事拍性感明星片


来源:凤凰体育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3月28日,女子冰壶世锦赛将在首体拉开战幕,因为本次比赛是各国获得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最后一次积分赛,所以吸引了来自美洲区、欧洲区、亚太区的12支队伍参赛。而为了更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3月28日,女子冰壶世锦赛将在首体拉开战幕,因为本次比赛是各国获得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最后一次积分赛,所以吸引了来自美洲区、欧洲区、亚太区的12支队伍参赛。而为了更好的熟悉环境,有好的状态迎接比赛,不少国家的代表队都选择提前抵京备战。

这第一个抵京的就是卫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队,她们乘坐的中国国航CA842次航班于早7点15分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都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就凭这股努力劲儿,瑞士队拿冠军那是有理由的。

中午时分,德国队也紧随其后的来到了京城,姑娘们稍作休整,便马不停蹄的赶往首都体育馆踩场。“早点来赛场是想让大家早一点感受和适应比赛场地,以便能找到更好的竞技状态。”队长Daniela Jentsch介绍说。

德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一位,曾获得1988年和2010年两届世锦赛冠军。2016年世锦赛,三胜八负排名第十。为了备战本届世锦赛,德国队准备了整个赛季,她们希望能通过比赛直接获得平昌冬奥会的入场券。

此次德国队派出的四名队员都是现役军人,作为世锦赛新兵,她们对比赛充满了期待。别看姑娘们都是军人,但一个个却非常活泼,她们还专门为本次赛事印制了独特的性感明信片。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