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苏亚雷斯相互揭短 经历最轻松搞笑采访


来源:体育有你

乌拉圭10台《Por La Camiseta》栏目摄制组日前来到了西班牙巴塞罗那,对苏亚雷斯和梅西进行了一次有趣的采访。两名球员先是和主持人一起玩在乌拉圭和阿根廷都很著名的纸牌游戏“Tru

null

采访现场

乌拉圭10台《Por La Camiseta》栏目摄制组日前来到了西班牙巴塞罗那,对苏亚雷斯和梅西进行了一次有趣的采访。两名球员先是和主持人一起玩在乌拉圭和阿根廷都很著名的纸牌游戏“Truco”,在笑声中,两名巴萨球员开始讲述日常趣事。

与以往赛后在西班牙媒体前的严肃不同,这两名球员在本次采访中都展示出了自己最自然的一面:“我们两个已经玩过了不知多少场的板网球赛了,我已经换了四次同伴了……我感觉是不是出问题的是我自己。”苏亚雷斯在大家的笑声中这样说道。这两名巴萨球员时常一起玩板网球,而梅西则表示:“他(苏亚雷斯)已经进步不少了。”

梅西还透露:“篮球我就不玩了……我们在训练基地有个球框,我们会在那里投篮。但我更想要玩高尔夫球。”苏亚雷斯接着说:“乒乓球的话,我有次大比分赢了他,从此之后他就再也没邀请我玩过了。”

主持人问道:“梅西,苏亚雷斯最爱吃的菜什么?”梅西给出了“所有的菜”这个答案,也将全场人逗得开怀大笑,这名阿根廷人还补充说:“饭后甜点嘛,任何带奶味的甜品他都喜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