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外援60+围剿韩德君双20 新疆客场力斩辽宁总分3-0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辽宁回归主场后依然溃不成军,新疆依靠强大的攻防优势,一度早早拉开超过30分领先优势。尽管辽宁在末节疯狂反扑,但最终新疆客场116-108击败辽宁奏凯,并且总比分3-0领先提前抢得赛

哈德森和周琦

北京时间3月15日,辽宁回归主场后依然溃不成军,新疆依靠强大的攻防优势,一度早早拉开超过30分领先优势。尽管辽宁在末节疯狂反扑,但最终新疆客场116-108击败辽宁奏凯,并且总比分3-0领先提前抢得赛点。

CBA半决赛第回合开战,新疆带着2-0的优势客场挑战辽宁,国产魔兽李晓旭未通过体测,无缘出战今夜的比赛。西热力江开局连续两次失误,廉明提前3次犯规下场,韩德君与卫猛连续得分引领10-6领先,可兰白克与亚当斯里外开花追到11-12。西热力江与亚当斯各中一记三分,周琦也造犯规两罚全中,新疆成功以19-14反超比分。亚当斯与布拉切相继投中三分,新疆逐步拉开两位数领先,辽宁连续突破造犯规罚球追到差9分,首节新疆取得31-22领先。

杨鸣开局连中两球,一度引领辽宁追到差7分,西热力江再中三分稳固10分优势,周琦与布拉切连续派送大帽,新疆双外援接连砍分拉开44-30的14分领先。韩德君勉强打中一球,布拉切连中三球连砍8分,其中包括两记三分球,亚当斯与周琦也连续砍分,新疆已经拉开多达24分领先。哈德森连飚两记三分,并强突上篮命中,辽宁追到20分差距之内,但新疆依然维持大比分领先,上半场结束新疆以60-44领先辽宁。

易边再战,新疆连砍4分再度巩固20分优势,新疆由后场双枪与兰多夫连续抢分,但亚当斯再度飙中三分引领球队巩固20分领先。赵继伟与哈德森接连飙中三分,辽宁勉强追到差15分后,李根与布拉切回敬两记三分,新疆已经拉开到79-55领先多达24分优势。韩德君打板命中一球,但亚当斯连砍8分已经拉开多达32分领先。兰多夫连砍5分追击,但孙桐林再杀内线巩固优势,前三节战罢新疆以97-68领先多达29分。

新疆在末节开局再度拉开30+领先,新疆基本已经提前奠定胜局。不过辽宁依然没有放弃继续追击,韩德君内线强攻得手,郭艾伦也飙中三分,辽宁一度追到80-104差24分,西热力江飙中三分,赵继伟与周琦发生小摩擦。哈德森造成李根三分犯规,郭艾伦与韩德君连续追分,韩德君与哈德森还接连冲击禁区补篮命中,辽宁强势追到9-109差13分。周琦造犯规两罚全中,哈德森再中三分,赵继伟也强突造犯规两罚全中,韩德君强打2+1,辽宁追到104-111仅差7分。

新疆:亚当斯、西热力江、可兰白克、俞长栋、周琦

辽宁:哈德森、郭艾伦、刘志轩、廉明、韩德君

(黄敏)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