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爸助威!周琦7帽变身火锅王 一人扇晕辽宁全队创新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新疆在客场有惊无险击败辽宁夺得赛点,周琦在父亲到场助阵监督下,固然只有6中2的准星,却依靠13罚10中,依然砍下14分11篮板7盖帽的优质数据,成为全场最闪耀的盖帽王。作为从辽宁走

null

周琦

北京时间3月15日,新疆在客场有惊无险击败辽宁夺得赛点,周琦在父亲到场助阵监督下,固然只有6中2的准星,却依靠13罚10中,依然砍下14分11篮板7盖帽的优质数据,成为全场最闪耀的盖帽王。

作为从辽宁走出去的内线新星,周琦此次前往辽宁作战无疑具有不同意味,而赛前周期的父亲也是携带好友到场观战,无疑是希望能够见证儿子在家乡球队面前的表现。

null

周琦父亲观战

周琦在上半场固然仅有屈指可数的3次进攻机会,他也仅仅只命中一球并未成为球队的主攻手,但周琦在禁区依然占据绝对的身高臂长优势。周琦更多时刻利用出色的身体天赋,在禁区制造杀伤博取罚球,而他前两节博得5次罚球全中,也与韩德君的本土第一中锋对垒中罚球数与罚球命中数持平。

周琦即便是在得分上7-13落后于韩德君,但防守端大魔王却是绝对的禁区霸主。周琦在上半场就送出穿本赛季个人上半场最高纪录的4记大帽,而彼时辽宁全队一次盖帽都没有送出。周琦与布拉切甚至一度双塔围剿封盖哈德森,也让新疆半场就领先多达16分优势。

及至下半场新疆继续暴揍辽宁拉开30+领先,周琦依然在后两节狂送3次大帽,也让他成功创造个人本赛季季后赛盖帽纪录,并且充分展示他作为防守型中锋的篮下威慑力。

即便是末节辽宁疯狂反扑追击,周琦也在最后时刻用关键罚球得分稳定局势,最终帮助新疆惊险取胜。不过在末节周琦一度与“好基友”赵继伟爆发肢体冲突,无疑也印证半决赛的火药味之浓烈。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