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主场力擒广东追至1-2 帕戈33分阿联仅7+8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深圳队知耻后勇,他们主场以109-90大胜老大哥广东队,总比分追至1-2,继续保持系列赛的悬念。值得一提的是,深圳也终结了在半决赛对广东的11连败。‘’深圳

null

易建联

北京时间3月15日,深圳队知耻后勇,他们主场以109-90大胜老大哥广东队,总比分追至1-2,继续保持系列赛的悬念。值得一提的是,深圳也终结了在半决赛对广东的11连败。‘’

深圳队的顾全拿到20分6个篮板,帕戈33分8个篮板7次助攻,兰佩17分8个篮板,何忠勉12分,孟铎18分。广东队的斯隆27分8次助攻,周鹏25分,布泽尔13分6个篮板,易建联只拿到7分8个篮板。

周鹏三分命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顾全反跑上篮为深圳打开局面。斯隆急停跳投,周鹏抢断暴扣,朱芳雨强突得分,斯隆抢断突破,广东打出8-0以11-2领先。帕戈替补上场后为深圳完成进攻,周鹏跳投还以颜色。何忠勉投中三分,赵睿回敬三分,广东16-7领先。何忠勉再中三分,帕戈一次跳投,一次突破2+1,深圳打出8-0只落后1分。任骏飞、斯隆都有得分,广东拉开分差。帕戈强投三分,深圳落后2分。斯隆投中三分,帕戈回敬三分。陈江华上篮被盖,帕戈再中三分,深圳反超。赵睿2罚1中,两队打平。两队各有两次进攻,首节结束,两队打成28平。

阿联中投得分,这是他上半场仅有的一次得分。帕戈突破反手上篮。孟铎投中三分,赵捷急停跳投,布泽尔自投自抢完成进攻,深圳领先3分。杨金蒙连拿4分为广东反超,孟铎和兰佩各自命中三分,深圳领先5分。布泽尔连拿4分,广东只落后1分。何忠勉投中三分,布泽尔2罚1中,帕戈突破上篮,斯隆连拿5分,双方打成46平。帕戈突破再中,斯隆2罚都中,双方48平。斯隆2罚再中,兰佩背打跳投,孟铎投中三分,深圳领先3分。周鹏2罚1中,上半场结束,深圳53-51领先。

易边再战,兰佩打板投篮命中,帕戈一条龙,兰佩背打易建联得手,李慕豪、孟铎都有得分,深圳多点开花打出16-2的攻击波打停广东。暂停回来,布泽尔突破,周鹏投中三分后又2罚都中,布泽尔2罚都中,广东打出9-0以62-69落后。兰佩跳投、顾全三分,易建联2罚都中,双方分差在10分左右。何忠勉三分,兰佩跳投,布泽尔抛投,周鹏2罚都中,第三节结束,深圳85-74领先。

广东队没有放弃,易建联、斯隆和周鹏都命中三分,广东追至88-95只落后7分。斯隆反击上篮再次打进,兰佩中投稳住局势。周鹏因为吃到犯规怒喷裁判,被吹技术犯规,顾全获得了三罚一掷的机会,顾全三罚全中,随后顾全再中三分,深圳以103-90领先,彻底锁定胜局。

双方先发:

广东:赵睿、斯隆、周鹏、朱芳雨、易建联

深圳:罗汉琛、顾全、何忠勉、兰佩、李慕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