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遭小个子血帽!姚明死敌糗大了 忙着秀恩爱?


来源:凤凰体育

当2米06的布泽尔快攻被1米88的帕戈大帽,这样的剧情实在是太有戏剧性了。北京时间3月15日,广东队客场以90-109惨败深圳,布泽尔就遭到这样的羞辱。全场只有13分6个篮板入账,完全没有昔日NBA全

null

undefined

布泽尔被帕戈盖帽

当2米06的布泽尔快攻被1米88的帕戈大帽,这样的剧情实在是太有戏剧性了。北京时间3月15日,广东队客场以90-109惨败深圳,布泽尔就遭到这样的羞辱。全场只有13分6个篮板入账,完全没有昔日NBA全明星球员的风采。

秀恩爱,死得快,实际上布泽尔和女友的感情十分稳固。在昨天,布泽尔趁着休赛日陪女友前往香港游玩一天。布泽尔在instagram上晒出自己与女友在香港某商场的亲密合影,“柔情汉子”布泽尔向女友表白道:“我把世界分为两类人,你和别人。这一天在香港陪伴我的女王。”在常规赛的时候,布泽尔就会利用闲暇之余去香港玩,那时候无关大雅,这时候在这样的节骨眼上,难免让人会让人担心他的状态。

果不其然,第二节还剩8分30秒的时候,广东队获得快攻机会。斯隆、布泽尔和杨金蒙都在前场,面对一个小个子帕戈,这样的2分球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可能嫌上篮太没有压力, “布大爷”卯足了劲意欲发起表演时刻,看起来,一记双手暴扣势在必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帕戈直接劈头盖脸的完成了一次大帽, 而且是传说中封盖的最高境界——颜盖。菜鸟杨金蒙顺势补篮得分,只是这样的场景多少让布泽尔颜面尽失。

第二场易建联因伤只拿到13分,布泽尔很好的支撑起了球队内线,16分14个篮板入账,和斯隆的二人转玩的是风生水起。事实上随着赛季的深入,布泽尔的表现就渐入佳境。只是今天的表现,多少有点对不起球队。

在比赛的最后一节,杜锋本来打算让布泽尔先打一会。谁知道布泽尔的表现完全就是辣眼睛,面对李慕豪的防守,两次强攻都被吹了进攻犯规,球权拱手相让。这下得了,杜锋立刻请求暂停把布泽尔换下,那时候球队正在疯狂追分,布泽尔的表现完全就是在添堵。

秀恩爱也好,自我调节也罢,广东今天输球不是布泽尔一个人的锅,但是作为职业球员,在季后赛的时候还和女友去异地购物和旅游,多少有点说不过去。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