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年客场不胜辽宁作古!新疆改写历史 或横扫晋级总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土豪战队新疆延续连胜态势,他们今夜再度客场击溃辽宁奏凯,也成功创造CBA半决赛历史上首次3-0夺得赛点历史,更让他们距离时隔3年重返半决赛舞台仅差1胜之差。尽管在过往的CBA半决赛

null

辽宁这回真悬了

北京时间3月15日,土豪战队新疆延续连胜态势,他们今夜再度客场击溃辽宁奏凯,也成功创造CBA半决赛历史上首次3-0夺得赛点历史,更让他们距离时隔3年重返半决赛舞台仅差1胜之差。

尽管在过往的CBA半决赛历史上,出现过不少次3-0横扫晋级的现象,其中深圳就是屡屡被横扫的典型代表球队。不过在今年CBA再度进行革新,半决赛首次由5局3胜制变身为7局4胜制,无疑也让季后赛的对决更加残酷。

不过备受瞩目的疆辽大战并未呈现胶着态势,尤其是两队在常规赛曾经打出五五开的对阵。奈何,进入季后赛辽宁就只剩下被动挨打的局面,他们在前两个客场接连输球陷入不利境地。

要知道,在CBA历史上从未有过0-2翻盘的先例,因此辽宁无疑是需要背水一战的球队。新疆却并未给辽宁余地,哪怕新疆在客场已经连续3年未曾击败辽宁,但今夜新疆却强势改写历史,他们用一场高开低走的表现惊险击败辽宁夺得赛点。

新疆在今夜终结3年客场不胜辽宁的尴尬,而他们上一次客场击败辽宁的比赛,还得追溯到2014年2月25日,当时新疆在客场以113-96击败辽宁取胜。不过之后新疆连续3次做客辽宁都输球,并且本赛季常规赛以100-106再次输给辽宁。

随着新疆改写历史创造新纪录,他们距离晋级也仅剩下一场胜利的差距,而新疆已经有过两次季后赛淘汰辽宁的先例,再一次完成对辽宁的完胜理应问题不大。新疆目前剩下的问题就是能否一鼓作气,实现CBA半决赛史上的首次4-0横扫晋级,而他们也距离时隔3年再度重返总决赛舞台又进一步。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