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投仅2中!这是本土第一人 限时令+伤病成两座大山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广东队客场以90-109惨败深圳,总比分被追至1-2。易建联继续带伤作战,全场6投2中只拿到7分8个篮板,完全没有本土第一人的风采,伤病让阿联多少力不从心。上一场广东在主场有惊无险

29分钟6投2中仅7分阿联的伤病到底怎么样?

易建联

北京时间3月15日,广东队客场以90-109惨败深圳,总比分被追至1-2。易建联继续带伤作战,全场6投2中只拿到7分8个篮板,完全没有本土第一人的风采,伤病让阿联多少力不从心。

上一场广东在主场有惊无险拿下对手,大比分2比0领先,他们也是一只脚迈进了总决赛的大门。这是因为在CBA的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

可是,赢球的广东却高兴不起来,因为阿联伤了。阿联在半场行将结束前右脚撑了一下,这之后他膝盖明显感觉到不适。下半场经过治疗后阿联虽重新登场,但没打多久便无法坚持而伤退。赛后,杜锋略带轻松地语气说道,“应该没什么大的问题,体能有些透支,可能有些抽筋了吧,上一场他就有些抽筋。”

于是第三战开始前,广东传出了阿联有可能休战的消息。易建联求战心切,上一场哪怕打打酱油阿联也十分开心,他还化身毛巾侠给队友加油。 杜锋在接受采访时仍出言谨慎,“他自己感觉没什么,认为可以打,也想打,但我们教练组还是想尽可能的保护他,让他上场时间少一些,尽量不上场。”

阿联没有休战,但是他的上场受到了严格的限制。不仅是受到限时令的影响,阿联更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整个上半场,阿联竟然只得2分,让人难以置信。第四节还剩7分57秒,阿联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这是他全场第一记三分。可是,这之后,他再无贡献。阿联不在状态,广东客场落败,也在情理之中了。

而阿联和兰佩在系列赛中已经结下了梁子,第二场阿联还可以用三分球给予回击,今天被彻彻底底的打爆,广东要想笑到最后乃至夺得总冠军,就需要一个健康的阿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