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马竞4-2淘汰勒沃库森 西蒙尼连续4年进8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3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较量,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坐镇卡尔德隆球场0-0与勒沃库森互交白卷,总比分4-2如愿晋级八强。双方首回合的较量,马竞客场4-2取

马竞晋级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3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较量,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坐镇卡尔德隆球场0-0与勒沃库森互交白卷,总比分4-2如愿晋级八强。

双方首回合的较量,马竞客场4-2取胜,占据晋级优势。历史上两队交手3次,马竞2胜1负占据上风。两队上次曾经在欧冠16强比赛中鏖战至点球大战,床单军团涉险过关。马竞在主场对阵德国球队近7场不败(6胜1平)。床单军团上一次主场失利还要追溯到1996-97赛季,主场0-1不敌多特蒙德。勒沃库森近8场赛事输了5场,主帅施密特下课,目前球队教练为塔伊丰-科尔库特

第4分钟,弗兰德禁区边缘接球转身,晃开角度后的左脚斜射稍稍偏出。第15分钟,戈丁前场滑铲拦截,卡拉斯科禁区前沿盘带后直塞禁区,禁区内科雷亚的低射被勒沃库森后卫封堵。第22分钟,布兰特左路策动攻势,禁区边缘与弗兰德2过2撞墙配合之后,皮球被马竞后卫解围,埃尔南德斯禁区内抢射高出横梁。第37分钟,坎普尔禁区外摆脱后右脚劲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戈丁中圈附近直塞,格列兹曼禁区弧顶做球,科雷亚突入禁区后劲射被莱诺扑出底线。第40分钟,科克禁区边缘低射被莱诺横身扑出底线。第41分钟,坎普尔禁区前沿挑传,埃尔南德斯禁区内转身射门被戈丁封堵。半场结束,两队0-0互交白卷。马竞总比分4-2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布兰特前场中路连续摆脱三名马竞球员盯防后斜塞,弗兰德右路突入禁区传后门柱,埃尔南德斯跟进慢了半拍,错过绝佳机会。第55分钟,帕泰反击中带球分右路,科雷亚右路切入禁区后凭借节奏的变化连续晃过两名勒沃库森后卫低射,皮球擦柱而出。第57分钟,科雷亚中路直塞妙传,格列兹曼禁区右侧见莱诺站位靠前选择挑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64分钟,耶德瓦伊中路侧后方铲倒科雷亚,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第66分钟,埃尔南德斯被希门尼斯在禁区前沿撞倒,后者也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布兰特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低射被奥巴拉克扑出,弗兰德禁区内截获皮球后连续两次射门竟然都被奥布拉克扑出,坎普尔最后的斜射还是划门而过,勒沃库森连续错失绝佳机会。

第71分钟,鲍姆加特林格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74分钟,贝拉拉比右路扣球后左脚劲射被奥巴拉克扑了一下,埃尔南德斯跟上补射时被萨维奇先出一脚解围。第80分钟,替补登场的牙买加新星远距离左脚劲射被奥布拉克扑出底线。文德尔开出战术角球,坎普尔禁区边缘左脚弧线球攻门还是被奥布拉克拒之门外。第86分钟,格列兹曼分球,萨乌尔禁区边缘低射被莱诺扑住。第89分钟,盖坦对坎普尔犯规,被黄牌警告。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马竞总比分4-2晋级欧冠八强。

出场阵容

马竞(4-4-2):13-奥布拉克/16-福萨里科、2-戈丁、24-希门尼斯、19-埃尔南德斯/6-科克、8-萨乌尔、22-托马斯-帕泰、10-卡拉斯科(71’ 15-萨维奇)/7-格列兹曼、11-科雷亚(65’ 23-盖坦)

勒沃库森(4-2-3-1):1-莱诺/13-希尔伯特、16-耶德瓦伊、6-德拉戈维奇、18-文德尔/38-贝拉拉比、15-鲍姆加特林格、44-坎普尔、19-布兰特(79’ 9-拜利)/7-埃尔南德斯(81’ 14-梅赫梅迪)、31-弗兰德(88’ 20-阿兰吉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