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进球多≠靠得住!瓜帅看人真准 他差点没把梅西气死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曼城客场1-3负于摩纳哥,总比分6-6,因客场进球少劣势出局。

null


本场比赛,被寄予厚望的阿圭罗令人极其失望,三次绝佳机会均没有把握住,一次是未能完成射门,一次动作稍慢被摩纳哥守门员苏巴希奇上来封堵。还有一次机会,阿圭罗近在咫尺,却一脚打飞机。

null


如此关键的比赛,阿圭罗竟然脚软,最终的结局是,曼城无缘欧冠八强。不得不说,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看人真准,他欲废掉阿根廷前锋,扶正赫苏斯,绝对是慎重思考的,因为阿圭罗根本不值得信任,今夜的比赛再次证明这一点。

进球多,未必靠得住,说的就是阿圭罗这样的前锋,即便是本赛季34场比赛轰进24球、曼城生涯242场比赛打进160球。但自从2011/12赛季绝杀女王公园巡游者帮助曼城夺得英超冠军之后,他就再没有在重量级比赛中打进关键球。关于这点,梅西最有感触,阿根廷连续三届大赛屈居亚军,就因阿圭罗不堪重任。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阿圭罗极有可能在今夏被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清洗,赶走他,就是为赫苏斯上位奠定基础。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