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耻辱!瓜帅里程碑遭摩纳哥吊打 曼城前60分钟没射门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角逐,曼城客场 1-3负于摩纳哥,总比分6-6,因客场进球少劣势无缘八强。

本场比赛,是瓜迪奥拉执教生涯的里程碑,作为教练的第100场欧冠赛事。之前99场,瓜迪奥拉率领巴萨、拜仁和曼城取得61胜23平15负,率队在巴萨期间夺得两座欧冠奖杯,在拜仁连续三个赛季杀进欧冠半决赛。

在欧冠历史上,前100场最佳战绩是由范加尔创造的,荷兰名帅取得61胜22平17负,这也意味着,无论曼城客场战摩纳哥取得什么样的成绩,瓜迪奥拉都是欧冠史上前100场比赛,成绩最好的教练。

遗憾的是,瓜迪奥拉虽然前100场欧冠成绩最佳,但他的曼城却不争气,如此一场里程碑意义的比赛,却1-3败北,总比分6-6因客场进球少劣势出局。更令人无法接受的是,曼城客场被摩纳哥全面吊打。

与首回合相比,双方本场比赛射门次数少得可怜,但摩纳哥把握能力更强,双方一共完成14次射门,其中摩纳哥8次,曼城6次。需要指出的是,前60分钟,摩纳哥已经7次射门,而曼城竟然没有射门,场上比分2-0,按照这个比分,双方总比分5-5,曼城照样因客场进球少劣势出局。

最后半个小时,曼城才如梦初醒,连续完成6次射门,扳回一分,但也未能阻止出局的命运,因为摩纳哥最后30分钟的唯一一次射门,便造就了进球。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