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城出局夜唯他可以昂首离开 造饼没人吃只能自己进球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最后一个比赛日,曼城客场1-3负于摩纳哥,总比分6-6,因客场进球少劣势出局。

与首回合相比,曼城本场比赛发挥过于拙劣,几乎遭摩纳哥吊打,直到第61分钟才有斯特林完成了第一次射门,当时蓝月亮已经0-2落后,摩纳哥扳平总比分,虽然5-5,但曼城客场进球少,如此情况下,必须攻出来才行。在如此危机的时刻,挺身而出的不是阿圭罗,也不是德布劳内,而是小将萨内。

null


就在斯特林完成曼城本场比赛首次射门后,萨内随即创造出蓝月亮本场比赛第一个破门良机,他禁区左侧突破成功,送给了阿圭罗一个保姆式机会,遗憾的是,阿根廷前锋近距离射门打飞机。

null


看到阿圭罗难堪大任,其余队友不给力,萨内只能自己来,第67分钟小禁区左侧射门遗憾击中边网。俗话说,功夫不负有心人,萨内第71分钟小禁区左侧补射空门入网,帮助曼城扳回一分,场上比分变成1-2,蓝月亮总比分6-5占优。

除了造饼和传球外,萨内对摩纳哥的后防线极有威胁,完成了6次突破,2次被防守球员侵犯。由于整体的差别,萨内即便是进球了,也无力改变最终的结局,摩纳哥随后再进一球,曼城再度两球劣势落后,总比分变成6-6,再次变成客场进球少劣势,并最终出局。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