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3双路威30分兰德尔32+8 火箭39分血洗湖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湖人。火箭在主场势如破竹,最终以139-100血洗湖人。首节,卡佩拉暴扣打破僵局,兰德尔抛投为湖人首次得分。随后,哈登两

null

兰德尔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湖人。火箭在主场势如破竹,最终以139-100血洗湖人。

首节,卡佩拉暴扣打破僵局,兰德尔抛投为湖人首次得分。随后,哈登两罚全中,英格拉姆上篮得手,阿里扎飚进三分,兰德尔拿下4分,两队在开局旗鼓相当。节中,兰德尔继续火热的进攻手感,但火箭多点开花建立6分领先。暂停回来,布鲁尔上场换下尼克-杨,首次回到丰田中心面对旧主。卡佩拉劈扣入框,英格拉姆命中中投,哈登和戈登得到6分,火箭以27-15领先。本节末段,火箭继续占据场上主动,分差维持在两位数。首节结束时,火箭以37-26领先。

次节,路威一上来就打成2+1,拉塞尔跳投回敬4分,随后路威飚进3记三分,火箭扩大领先到49-30。之后,兰德尔发力砍下5分,带领湖人缩小分差。节中,路威又进三分,兰德尔再次打成2+1,哈雷尔两罚一中,英格拉姆跳投得手,阿里扎投进三分,火箭以58-42领先。在本节后段争夺中,湖人稍稍缩小分差。值得一提的是,兰德尔还投进了超远三分,但可惜超时了。半场结束时,火箭以66-52领先。

第三节,湖人打出7-1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8分。随后,阿里扎飚进三分,兰德尔得到两分,贝弗利和卡佩拉四罚全中,火箭以74-61领先。节中,兰德尔暴扣得手,卡佩拉两罚一中,克拉克森再添两分,贝弗利两罚全中,英格拉姆投中三分,内内暴扣入框,分差为11分。后半节,湖人曾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是火箭随后发力扩大领先优势。三节结束时,火箭以93-75领先。

末节伊始,火箭延续上节的进攻势头,主队打出15-4的攻势将分差拉大到27分。暂停回来,火箭继续发力,分差越拉越大,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火箭在主场血洗湖人。

两队首发: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

湖人:克拉克森、尼克-杨、英格拉姆、兰德尔、祖巴茨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