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联杯-伊布助攻马塔破门 曼联总分2-1晋级8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04:05,2016/17赛季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开战,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罗斯托夫。上半时,伊布的射门两次击中立柱,姆希塔良错失单刀,曼联未能取得进球。下半时,博格巴出现受

null

马塔绝杀

北京时间3月17日04:05,2016/17赛季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开战,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罗斯托夫。上半时,伊布的射门两次击中立柱,姆希塔良错失单刀,曼联未能取得进球。下半时,博格巴出现受伤,费莱尼替补登场。伊布送出蝎子摆尾式助攻,马塔推射破门,曼联取得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1-0小胜罗斯托夫,总比分2-1淘汰对手晋级8强。

一周前曼联作客俄罗斯时与罗斯托夫队1-1战平,这也使得红魔在10次同俄罗斯球队的交锋时收获7场平局。在此之前,曼联在主场同来自俄罗斯的俱乐部对战时以1胜3平保持不败,而最近一次是2015年11月依靠鲁尼的进球1-0小胜莫斯科中央陆军。并且,曼联在近6场欧联杯主场比赛中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罗斯托夫队最近6个欧战客场则是3平3负未尝一胜。

比赛开始,曼联率先开球。第4分钟,曼联开出左路角球,罗霍禁区里中路甩头攻门被梅德韦杰夫扑出,伊布门前右侧小角度补射击中立柱弹出。第12分钟,禁区外弧顶处,姆希塔良起脚远射打偏了。第16分钟,曼联中场成功断球后送出过顶球,伊布得球杀入禁区右侧,随后稍作调整起脚射门被门将碰出底线。

第23分钟,前场左路,博格巴内切之后起脚远射打高了。第30分钟,曼联前场打出精彩配合,马塔右路送出斜塞,姆希塔良反越位杀入禁区后挑射,皮球稍稍偏出远端门柱。第34分钟,禁区里左侧,伊布得球内切后起脚爆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后弹出。

第41分钟,曼联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博格巴主罚直接射门高出横梁。补时1分钟,伊布禁区前回做,博格巴尝试远射被梅德韦杰夫奋力扑出。

上半场结束,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0。

易边再战,罗斯托夫开球。第47分钟,博格巴出现受伤,随即被费莱尼换下。第55分钟,阿兹蒙前场中路内切之后远射,皮球被罗梅罗奋力扑出。第56分钟,瓦伦西亚右路起球传中,伊布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8分钟,埃雷拉前场中路断球后分球,伊布禁区里左侧顶开梅夫利亚小角度传中,皮球被梅德韦杰夫抱住。

第62分钟,罗斯托夫做出人员调整,撤下阿兹蒙,换上布哈罗夫。1分钟后,曼联撤下出现小伤的小布林德,换上菲尔-琼斯。第70分钟,曼联打出反击,姆希塔良右路传中到禁区,伊布中路包抄脚后跟送到门前,马塔后点推射空门入网,1-0,曼联取得领先,总比分2-1领先。

null

马塔破门

第79分钟,诺沃亚前场中路送出过顶球,布哈罗夫禁区里扛住防守球员头球攻门,皮球被罗梅罗化解。第81分钟,罗斯托夫撤下拜拉姆扬,换上基雷夫。第87分钟,布哈罗夫放倒费莱尼被黄牌警告。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第3分钟,瓦伦西亚右路将球回传,伊布禁区右侧犄角处射门被封堵。第4分钟,罗斯托夫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诺沃亚主罚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被罗梅罗奋力扑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1-0小胜罗斯托夫,总比分2-1淘汰对手晋级8强。

两队出场阵容:

曼联:20-罗梅罗、5-罗霍、12-斯莫林、3-拜利、17-小布林德(第63分钟,菲尔-琼斯)、6-博格巴(第47分钟,费莱尼)、21-埃雷拉、25-瓦伦西亚、22-姆希塔良、8-马塔、9-伊布拉希莫维奇

罗斯托夫:77-梅德韦杰夫、5-特伦蒂耶夫、30-库德里亚绍夫、44-塞萨尔-纳瓦斯、23-梅夫利亚、19-拜拉姆扬(第81分钟,基雷夫)、89-叶罗欣、28-普雷佩利塔(第78分钟,德维奇)、16-诺沃亚、7-波洛兹、20-阿兹蒙(第62分钟,布哈罗夫)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