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景!曼联铁汉场上啃香蕉 穆帅亲手为爱将送上


来源:凤凰体育

曼联在主场1-0小胜罗斯托夫,球队成功晋级到了欧联杯八强,球队主教练穆里尼奥接受了赛后采访,谈到了对于赛程安排的不满。比赛中有个花絮,就是穆帅递给罗霍一根香蕉,让他补充体力。赛后,穆里尼奥赛后也谈到了

罗霍吃香蕉

曼联在主场1-0小胜罗斯托夫,球队成功晋级到了欧联杯八强,球队主教练穆里尼奥接受了赛后采访,谈到了对于赛程安排的不满。比赛中有个花絮,就是穆帅递给罗霍一根香蕉,让他补充体力。

穆帅手举香蕉

赛后,穆里尼奥赛后也谈到了这个问题:当你的生命里感到疲惫的时候(就会这么做的),说实话我也很多次地感觉到疲惫,我知道身体需要什么。它需要能量的摄入。对于运动员来说,他们需要香蕉补充下能量。但这可不是一个玩笑,这是对球员的尊重。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