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霆主场狂虐猛龙迎四连胜 威少三双德罗赞22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雷霆队多点开花,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客场以123-102大胜猛龙,取得四连胜,猛龙队无缘连胜。威少依旧是三双狂魔,拿到了24分16次助攻10个篮板,奥拉迪波23分5个篮板,罗伯森13

null

威少三双

北京时间3月17日,雷霆队多点开花,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客场以123-102大胜猛龙,取得四连胜,猛龙队无缘连胜。

威少依旧是三双狂魔,拿到了24分16次助攻10个篮板,奥拉迪波23分5个篮板,罗伯森13分,吉布森和亚当斯都拿到10分,坎特14分。猛龙队的德罗赞22分,伊巴卡10分,约瑟夫和鲍威尔都拿到10分。

亚当斯勾手投篮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罗伯森空切得分,威少不讲理上篮命中,雷霆队以8-2开局。瓦兰丘纳斯2+1打中,奥拉迪波内外开花连拿5分,吉布森也跳投命中,雷霆以20-9扩大领先优势。珀尔特尔连拿4分,坎特勾手回击,赖特和鲍威尔连续罚球命中,首节猛龙追至24-29只落后5分。

麦克德莫特三分命中,伊巴卡跳投回击,赖特罚球命中,猛龙只以33-35落后2分。格兰特三分止血,威少急停和不讲理三分再中,雷霆以52-42领先。猛龙被彻底打懵了,威少补篮得分,妙传奥拉迪波空接暴扣,雷霆以58-45领先。德罗赞2+1打成,半场猛龙以48-58落后10分。

易边再战,奥拉迪波和威少都命中三分,罗伯森补篮命中,威少三分和罚球再中,第三节还剩5分13秒雷霆以79-62领先。威少后仰跳投得分,罗伯森三分命中,吉布森中投也进,小萨博尼斯命中三分,雷霆单节以39-22净胜22分,三节结束以97-70领先。

奥拉迪波三分命中帮助雷霆得分破百,此时雷霆以102-75领先,坎特2+1得手,比赛已经彻底进入垃圾时间。威少三双到手,双方都开始换下主力,雷霆主场毫无悬念的取得完胜。

双方先发:

雷霆:威少、奥拉迪波、罗伯森、吉布森、亚当斯

猛龙:约瑟夫、德罗赞、卡罗尔、伊巴卡、瓦兰丘纳斯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