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福复出两将却提前伤退 詹皇33+10+6骑士险胜爵士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尽管乐福伤愈复出作战,但骑士依然在主场遭遇爵士的疯狂阻击,尤其是欧文与香波特均因伤提前退赛,依靠詹姆斯最后时刻的神勇发挥,最终骑士主场以91-83险胜爵士取得2连胜。数据方面,骑士

null

詹皇封盖

北京时间3月17日,尽管乐福伤愈复出作战,但骑士依然在主场遭遇爵士的疯狂阻击,尤其是欧文与香波特均因伤提前退赛,依靠詹姆斯最后时刻的神勇发挥,最终骑士主场以91-83险胜爵士取得2连胜。

数据方面,骑士阵中,詹姆斯33分10篮板6助攻,欧文21分4篮板4助攻,乐福10分9篮板,全队4人得分上双。

爵士阵中,海沃德13分,戈贝尔20分19篮板,全队4人得分上双。

东部榜首的骑士坐镇主场迎战2连胜西部第4的爵士,过去两次交锋骑士均输给爵士,包括本赛季首次交锋骑士客场8分劣势输球,但在主场骑士已经连赢爵士4场。乐福本场复出首发登场,双方开局打成6平,乐福与香波特连续砍分包揽15分,引领骑士逐步压制爵士取得领先。爵士继续强势追分,但JR末段再中两记三分球,首节结束骑士以29-20领先爵士。

詹皇突破上篮打破得分荒,他率队打出9-2攻势继续扩大两位数领先。乔约翰逊与戈贝尔引领一波6-0攻势,詹皇继续得分巩固局势。不过骑士在之后连续投篮不中,爵士也陷入得分荒,双方进入打铁阶段。戈贝尔血帽汤普森,乔约翰逊与希尔连续砍分,骑士的领先优势不断缩小。欧文跳投止血后,乔约翰逊再砍4分,上半场结束骑士仅以44-42领先爵士。

中场休息回来,爵士率先追到46平,欧文迎来疯狂爆发连砍11分,引领骑士成功以57-52压制爵士。爵士依靠内线进攻追分,骑士始终难以拉开比分抢占10+优势,并且一度被追到仅差4分。詹姆斯飙中三分止血,但戈贝尔连续内线砍分肆虐,引领局势再度追到67平。两队在最后时刻接连打铁不中,前三节战罢骑士与爵士打成67-67平,但欧文膝盖紧张与香饽饽特肩膀受伤提前退赛。

末节比赛双方继续陷入缠斗,两队连续交替领先进行拉锯战,戈贝尔2+1得手巩固77-74领先。JR飙中三分扳平比分,詹姆斯连续连投带罚砍分,并奉献暴扣与三分命中,一人连砍7分帮助骑士维持84-77领先。爵士连砍4分追到仅差3分,詹皇继续上篮命中止血,并助攻JR飙中三分,詹皇继续一条龙反击上篮命中奠定胜局,最终骑士主场以91-83险胜爵士取得2连胜。

骑士:欧文、香波特、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爵士:希尔、乔约翰逊、海沃德、英格尔斯、戈贝尔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