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隔33天!乐福复出难解内线之殇 2亿组合被一人暴打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乐福时隔34天迎来伤愈复出,他今夜仅出战20分钟9中5,其中三分球3中0颗粒无收,贡献10分9篮板的准两双数据。不过乐福与汤普森的内线双塔依然被虐,惨遭爵士神塔戈贝尔轰下20+19

null

乐福

北京时间3月17日,乐福时隔34天迎来伤愈复出,他今夜仅出战20分钟9中5,其中三分球3中0颗粒无收,贡献10分9篮板的准两双数据。不过乐福与汤普森的内线双塔依然被虐,惨遭爵士神塔戈贝尔轰下20+19打爆,也让骑士赢得相当惊险。

骑士在本赛季重新踏上争冠之旅,但他们的卫冕霸业却极为艰难,尤其是乐福的重伤成为骑士的最大顽疾。在今年2月11日(美国时间)对阵掘金之战,乐福左膝盖受伤导致他因伤缺阵一个多月,直到本场乐福才终于迎来复出之战,也让骑士再度重新收获三巨头的核心竞争力。

不过在赛前骑士主帅泰伦卢就已经表态,乐福的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但具体时间却并未给出明确标准,显然也是希望能够通过观察乐福的比赛状态进行调整。

久疏战阵的乐福在今夜并未出现太多的不适症状,他在首节就独得8分表现不俗,乐福也连续用低位的进攻给予爵士内线压力,毕竟在脚步与技术上乐福都更胜戈贝尔一筹。只是当爵士在之后比赛中打得更加强硬,乐福在对抗性上的疲软问题还是暴露出来,他在之后的比赛中仅仅只再命中一球砍下2分,并且全场没有博得任何一次罚球机会。

针对乐福高开低走的状态表现,泰伦卢也是在末节彻底雪藏他,让他在板凳席上成为看客。即便是骑士末节被戈贝尔狂虐禁区防守,乐福也依然没有得到上场机会,无疑也是泰伦卢不希望让乐福的复出再度沾染上伤病,毕竟骑士已经提前伤退两位大将。

在乐福只出战20分钟情况下,骑士另一位内线核心汤普森表现离谱,他在28分钟时间内仅有4中1的表现,而在罚球线甚至两罚不中成为“卧底”。即便是汤普森抢到与戈贝尔并列最高的5个进攻篮板,但在整体篮板数上他还是以8-19狂输对手11个,并未能够捍卫骑士的内线尊严。更别提,当戈贝尔在下半场疯狂肆虐暴扣的肆虐演出,而全场比赛骑士2亿元双塔合计交出12+17的表现,甚至不如戈贝尔一人20+19出色,自然也给骑士的卫冕之旅再度敲响警钟。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