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回成名地!书豪虽丢失准星但送8助攻仍胜前MVP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迎来本赛季最后一次纽约德比,篮网做客挑战尼克斯。此役,篮网主控林书豪重回成名地,虽然他丢失了准星,全场16次出手仅命中5球得到15分,但是送出了全场最高的8次助攻,外加4篮板2抢断。反观前MVP罗斯,他全场17投7中得到22分,但只有2次助攻入账。而且,在球队落后时,是林书豪用传球和三分带领球队反超。本场比赛,无论是从组织进攻还是比赛结果来看,林书豪的表现都要优于罗斯。

本场比赛,林书豪丢失了自己的准星;要知道,林书豪本赛季的命中率好歹是45.7%,在后卫中算是比较不错的。不过今天,林书豪的第一投开始就没有找到感觉。但是在助攻队友勒韦尔投进半截篮之后,林书豪自己利用罚球打开得分账户,而后又强突罗斯再下两分,带领篮网打出8-2的开局。从开局表现来看,林书豪的表现并不差。

但是之后的进攻,林书豪陷入低迷,一度6投全丢。而罗斯开始了表演,他联手考特尼、安东尼打出13-2的攻势反超5分。篮网开始被尼克斯甩开,上半场随后的时间处于不断追分的状态。但是在中场休息回来后,林书豪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下半场首次出手三分就稳稳投进,而且还在传球上带动球队,洛佩斯的扳平球就是来自于林书豪的助攻。随后,安东尼出手命中中投,林书豪追身回敬一记三分,在当年老大哥面前也坚挺了一次,篮网也就此反超了比分。第三节后段,林书豪还助攻弗耶投进三分,自己则打成2+1,率领篮网守住领先优势,为最后的胜利埋下伏笔。

末节比赛,篮网牢牢把握场上主动,林书豪也只在最后阶段出场比赛。虽然罗斯后程发力连续砍分,但是为时已晚,尼克斯无力回天就此落败,而林书豪和他的篮网则是4天内两度赢下同城对手。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