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拒绝摆烂!阿杜离去带不走雷霆风骨 俄城紧追快船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3月17日,雷霆队客场以123-102横屠猛龙,取得四连胜。目前他们的战绩来到了39胜29负,距离第5的快船只剩下1场球的差距,超越也并非没有可能。在缺少杜兰特的情况下,雷霆队没有自暴自弃,他们很快做出了应对方案,在群雄逐鹿的西部依然可以占有一席之地。


还记得詹姆斯离开后骑士队的窘境么,26连败,三年状元签,从总冠军级别的球队变成了全联盟的肉便器。雷霆队也面临骑士队一样的问题,是把威少送走彻底推倒重建,还是守着原来的阵容,继续再博一把。哪怕目标从总冠军,变成了季后赛。


雷霆队选择了后者,他们曾经握有阿杜、威少、哈登、雷吉这样的超级阵容,最后只有威少留守,他们不想再去度过摆烂、选秀、培养菜鸟的时光。如果全联盟都像76人、湖人一样无节操的输球,那么观赏性将会大打折扣。


还好他们有威少,一个打不死的超级赛亚人,本赛季三双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哪怕他的身上还有很多问题,不传球,失误多,无视队友,可是把威少换成其他人,都很难带领雷霆队现有的阵容取得更好的成绩。威少的表现直追远古时期的大O,甚至他的效率更高,他的场均出场时间比大O少了10分钟,球队每一场的进攻回合数也要减少了很多,威少的场均三双含金量十足。


在威少身边,配备了很多功能性的帮手。奥拉迪波和威少组成了双鬼拍门后场,今天奥拉迪波也拿到了23分,三分球3投全中,很多人都表示,如果阿杜不走,那么奥拉迪波就是最适合二少的第三号得分手。吉布森和亚当斯都有出色的防守能力,而且他们可以高效的把握住每一个机会。


此前雷霆队的外线糟糕,今天三分球25投14中,命中率达到了恐怖的56%。在雷霆队的冲击下,猛龙队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如今快船的西部第五位置坐的并不安稳,相比于季后赛打火箭,爵士队无疑是更好的选择。雷霆队需要策马奔腾,为自己争取更好的季后赛排名。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