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25+9汤普森29分 勇士5人上双大胜魔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依靠水花兄弟的出色发挥,仅用三节就打花魔术。最终在末节雪藏主力阵容的情况下,勇士队还是122-92大胜魔术队,取得两连胜。数据方面,勇士队汤普森29分4

null

汤神爆发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依靠水花兄弟的出色发挥,仅用三节就打花魔术。最终在末节雪藏主力阵容的情况下,勇士队还是122-92大胜魔术队,取得两连胜。

数据方面,勇士队汤普森29分4篮板5助攻,库里25分9助攻,格林9分11篮板6助攻,帕楚利亚10分10篮板,伊戈达拉14分6篮板3助攻;魔术队佩顿13分8篮板,富尼耶12分,武切维奇10分8篮板4助攻。

首节比赛刚一开场,库里就因为脚踝扭伤返回更衣室检查,好在这并没有影响到勇士队的状态,汤普森在外线连续进攻得手,率队打出了一波12-2的进攻高潮,取得完美开局。随后库里回归,勇士队的攻势更盛,萌神单节送出6次助攻,汤普森则狂砍21分创造本赛季首节得分新高纪录。首节比赛打完,勇士队也34-20领先了对手20分之多。

次节比赛,伊戈达拉接过了水花兄弟手中的枪,连投带扣继续带领勇士队扩大优势。而魔术队大比分落后之下却自乱阵脚,一度因为6人同时出场而被吹技术犯规。尽管富尼耶和罗斯此后连续命中三分球止血,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0分之内,但老兵韦斯特也及时灌篮止血,再加上格林勾手命中,半场比赛打完,魔术队仍然50-67落后勇士队17分。

易边再战,上半场以传球为主的库里开始发力,一上来就命中了压哨三分球。武切维奇篮下暴扣,但帕楚利亚马上也用灌篮还以颜色。勇士队重新将分差拉开到20+,而库里则越打越热,假传真投骗过防守球员,反击中也能造三分罚球。单节萌神独得16分,再加上本节末尾伊戈达拉和格林的灌篮,三节结束,勇士队103-71领先32分,比赛也提前失去悬念。

末节比赛,库里又回到更衣室检查,但科尔还是将汤普森留在场上。垃圾时间中魔术率先发力,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略微缩小分差,可勇士队却立刻回敬一波11-0的攻势,科尔眼看胜局已定之后,也换上了铁板凳阵容,魔术也逐渐撤下主力。最终勇士队主场122-92击败魔术队,取得两连胜。

勇士队首发:库里、汤普森、麦考、格林、帕楚利亚

魔术队首发:佩顿、富尼耶、罗斯、戈登、武切维奇(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