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联杯8强对阵:曼联上上签!红魔将战比利时球队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点,2016/17赛季欧联杯1/4决赛抽签进行,夺冠热门曼联遇到好签,他们的对手是比利时球队安德莱赫特。

欧联杯8强分别是曼联、沙尔克04、里昂、塞尔塔、贝西克塔斯、根克、阿贾克斯、安德莱赫特,八强中英超、德甲、法甲和西甲各有一支球队,比利时则有两队入围。毫无疑问,穆里尼奥的曼联是夺冠热门。

第一个被抽出的是安德莱赫特,他们的对手是大热门曼联!随后西甲球队塞尔塔被抽出,他们的对手是比利时的根特。阿贾克斯接下来被抽出,他们是荷兰足坛的传统豪门,对手是德甲劲旅沙尔克04。最后的对阵是里昂,他们的对手是贝西克塔斯。

欧联杯决赛将在5月24日进行,比赛地点为可容纳4.8万人的斯德哥尔摩友谊竞技场。值得一提的是,欧联杯冠军将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

具体对阵如下(主队在前):

安德莱赫特VS曼联

塞尔塔VS根特

阿贾克斯VS沙尔克04

里昂VS贝西克塔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