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泽尔27+6阿联8+8 广东客场力克深圳夺赛点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19:35,2016/17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第4场,广东东莞银行做客挑战深圳新世纪。经过四节激战,广东在客场以90-81力克深圳,夺得系列赛赛点,大比分3-1领先对手。首节,易

null

阿联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19:35,2016/17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第4场,广东东莞银行做客挑战深圳新世纪。经过四节激战,广东在客场以90-81力克深圳,夺得系列赛赛点,大比分3-1领先对手。

首节,易建联上篮打破僵局,顾全为深圳首次取分。任骏飞上篮得手,兰佩和李慕豪相继暴扣入框,于德豪再添两分,深圳占得先机。随后,周鹏打成2+1后再添两分,周湛东上篮打进,广东打出7-2的小高潮反超比分。本节后段,布泽尔上来就成功打三分,还上篮得分,在赵睿突破得手后,广东以18-10领先。暂停回来,深圳稍稍缩小分差,不过广东仍然处于领先位置。首节结束时,广东以24-18领先。

次节,孟铎先下两分,但斯隆和布泽尔联手回敬9分,广东打停了深圳,分差来到了13分。暂停回来,孟铎命中三分,布泽尔和斯隆连下4分。随后,孟铎飚进远投,布泽尔再得两分,沈梓捷两罚一中,易建联勾手得分,广东以41-26领先。节中,帕戈罚进两球后投中三分,广东请求暂停,深圳将分差缩小到10分。斯隆上篮打进,帕戈回应三分,易建联勾手命中,广东以45-34领先。节末,深圳打出小高潮缩小分差。半场结束时,广东以49-43领先。

第三节,周鹏先行投进三分,但是帕戈、孟铎和兰佩联手建功,深圳以54-53反超。随后,斯隆拿下两分,李慕豪放篮得手,深圳领先1分。暂停回来,张凯两罚一中,帕戈再中三分,深圳以60-55领先。本节后段,朱芳雨、顾全、周鹏各自两罚全中,赵睿连罚带突拿下5分,引领广东重新取得领先。节末,张凯补篮得手,布泽尔投进半截篮,何忠勉再添两分,两队打成平手。三节结束时,双方战成66-66。

末节,陈江华先中三分,赵睿和布泽尔再添4分,广东打出7-0的攻势建立7分领先。暂停回来,张凯和顾全拿下5分,深圳紧咬比分。随后,布泽尔补篮得分,赵睿突破得手,广东以77-71领先。节中,张凯抛射命中,易建联补篮入框,兰佩上篮打进,斯隆飚中三分,广东以82-75领先。随后,兰佩得到4分,广东请求暂停,深圳仅落后3分。本节后段,斯隆投进压哨三分,之后深圳进攻不中而战术犯规,斯隆四罚三中,终场前不到33秒,广东以88-79领先。比赛几无悬念,广东最终在客场力克深圳,夺得系列赛赛点,大比分3-1领先对手。

两队首发阵容:

深圳:于德豪、何忠勉、顾全、李慕豪、兰佩

广东:赵睿、斯隆、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