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燃!郭艾伦连耍布拉切飙三分 对喷西热带伤轰22分救主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众所周知,郭艾伦可是CBA有名的斗士,生死战辽宁无路可退,他带伤作战得到了22分。正是郭艾伦下半场的爆发填补了哈德森低迷带来的空缺。上一场,郭艾伦不慎拉伤了大腿,今天赛前还一度传出

null

郭艾伦

北京时间3月17日,众所周知,郭艾伦可是CBA有名的斗士,生死战辽宁无路可退,他带伤作战得到了22分。正是郭艾伦下半场的爆发填补了哈德森低迷带来的空缺。

上一场,郭艾伦不慎拉伤了大腿,今天赛前还一度传出郭艾伦有可能休战的传闻。 “上一场受伤后(郭艾伦)接受了治疗,正在逐渐恢复,看他晚上的情况再决定。”郭士强赛前说道。

可是,除非腿断了,否则很难想象郭艾伦或缺席这样一场生死战。只是带伤作战多少还是影响了郭艾伦的发挥,郭艾伦上半场的表现平平,他只得7分。在内线不占上风的情况下,辽宁要想赢球,只能依靠他们后卫的发挥。上半场得到16分的哈德森下半场突然消失了,辽宁急需有人能站出来,郭艾伦没有让人失望,他填补了这个空缺。

郭艾伦的爆发从一次2加1开始,第三节过半辽宁追身反击,郭艾伦后场带球一条龙推进,杀到前场面对李根,顶着对手将球上进,还造犯规,完成了2加1。而这记2加1也激活了郭艾伦,第四节一上来,他连续戏耍布拉切得手。面对布拉切,他先是一记撤步跳投飙中三分,接着又是后撤步飙中三分。

undefined

更拼的一幕还在后面。第四节还剩5分15秒, 郭艾伦罚球线单手抛投打铁, 韩德君将球点了一下,球朝着左侧边线飞出去。郭艾伦奋不顾身扑出去救球,他无视自己的大腿伤势抢在对手身前飞出底线将球捞回,辽宁保住了这个球权。

不难看出,郭艾伦有多么想赢球。他甚至还跟西热力江互喷垃圾话,起了口角吃到了技术犯规。尽管最后时刻,郭艾伦有机会完成制胜的上篮被周琦大帽扇飞。但赵继伟用一记空接完成了准绝杀,郭艾伦全场的努力终究没有白费。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