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冲突升级!新疆外援外教通道追骂赵继伟 马坎欲制止媒体拍摄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3月17日,一场极具争议的CBA半决赛落下帷幕,但疆辽两队的冲突已然从赛场上延续到赛场外。据《辽沈晚报》资深记者高鹏在微博爆料,新疆的外援与外教在比赛结束后,追到通道内追骂赵继伟引发媒体拍摄。


毋庸置疑,半决赛第4战的胜负归属并非是正常比赛结果,毕竟辽宁在最后时刻依靠赵继伟的0.3秒完成准绝杀。不过根据录像回放可以明显看出,辽宁在罚球时技术台并未走表,因此辽宁的如此绝杀无疑存在巨大争议,但最终该球还是被算作有效,也让新疆遗憾输掉如此重要一战。

null


对于血拼到最后时刻才遗憾输球的新疆,他们全队上下无疑都相当愤慨,不仅西热力江等球员神情夸张抗议,就连主帅李秋平也是在向裁判申诉,却并未能够更改最终的判罚结果。


正是基于如此原因,据《辽沈晚报》资深记者高鹏在赛后通过微博爆料,以及转发沈阳广播电视台都市广播记者上传的一段小视频可以看到,在辽宁球员赵继伟等返回球员通道时,新疆的一众球员也夹杂在其中,并且伴随极为嘈杂的声音难以分辨具体内容。

null


不过辽媒记者高鹏在微博的爆料内容却是,“当然,赛后新疆的外教和外援们在通道里追着赵继伟骂就更显得不可理解了,你和球员较什么劲?”高鹏随后还爆料,“赵继伟表示自己没听懂他们(对方外语和外教)在说什么,但我觉得他肯定也不会觉得对方是在夸他吧(无奈表情)”


新疆外教与外援追骂赵继伟之事尚未有明确定论,但如此冲突无疑还是极为不和谐事件,尤其是新疆球员可兰白克在前面伸手,想要制止媒体的拍摄报道,无疑也从侧面印证如此事情绝非是利好之事。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