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VP榜:威少哈登并列第一 詹皇超伦纳德升第三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官网官方公布最新一期的常规赛MVP榜单,威斯布鲁克和哈登并列第一,詹姆斯反超伦纳德升至第三。另外,第五到第十都没有变化。

1、威斯布鲁克(雷霆)

上周排名:第一

雷霆最近状态不错,正在经历四连胜。而威斯布鲁克更是打出了MVP水准,连续4场打出三双。目前,雷霆在威斯布鲁克带领下直追西部第五的快船。过去5场比赛,威斯布鲁克场均得到32.6分14.2助攻9.8篮板。

1、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第二

火箭目前正在经历三连胜,而哈登则有两场比赛打出三双,本赛季三双数已达17次。过去5场比赛,哈登场均29.8分7.2篮板11助攻。

3、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第四

骑士目前状态回暖,过去两场比赛都获得了胜利。而詹姆斯的表现很是神勇,拿到了本赛季的第10次三双,刷新生涯纪录。过去5场比赛,勒布朗场均26.4分10.8篮板9.2助攻。

4、伦纳德(马刺)

上周排名:第三

过去几场比赛,马刺曾反超勇士升至联盟第一,这一切伦纳德功不可没。虽然勇士随后重回联盟第一,但是伦纳德的表现无可挑剔。过去5场比赛,伦纳德场均26.4分6篮板3.5助攻。

5-10分别是小托马斯(凯尔特人)、沃尔(奇才)、库里(勇士)、海沃德(爵士)、乔治(步行者)、康利(灰熊)

值得注意的5位球员:雄鹿的阿德托昆博、公牛的巴特勒、灰熊的小加索尔、猛龙的德罗赞和快船的保罗。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