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城利物浦大战在即 曼城新“引援”即将现身


来源:体育叨逼叨

null


20日凌晨,英超第29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将在阿提哈德球场打响,由目前积分榜上排名第三的“蓝月亮”曼城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红军”利物浦。两队目前境况可谓有着较大差别,曼城自一月4球败走古迪逊后,已经近两月英超保持不败,连胜西汉姆、伯恩茅斯、桑德兰几役中的统治表现表明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重新找回了赢球方程式。其中不乏欧冠5:3逆转。


法甲领头羊摩纳哥这样含金量十足的比赛。球队渡过难关,球员自然也是状态正佳。中场指挥官D.席尔瓦入选了英超官方评选的2月最佳阵容,虽然传射数据并不显山露水,但制造8次绝佳机会的表现,还是告诉大家,西班牙魔法师依旧魔力不减。不仅是老将,本赛季从沙尔克加盟的边路新星萨内,更是凭借近期劲爆的表现,一跃成为东土球场的宠儿,这名德国妖星征服了众多观众。曾经的同城敌手小内维尔,也不觉惊呼“他的表现让我想起了白鹿巷时期的贝尔!”


另一方面,利物浦虽然有突袭战暴打北伦敦双雄这样的克式名局,不过连负斯旺西、赫尔城与莱斯特也表明他们缺少破密集防守的方法及状态并不稳定,更坐实了红军劫富济贫的英超雷锋称号。此番客战曼城,克洛普的球队能延续之前遇到强队就打鸡血的表现吗?


null


虽然利物浦过去几个赛季多游走在争四的边缘,但他们在面对以争冠为目标的曼城时并不落下风。过去四个英超赛季中,红军对曼城录得4胜2平2负的优势成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利物浦又在安菲尔德1球闷死瓜迪奥拉。此番再遇这个“甜蜜”对手,两者定会带来一场足够让球迷为之兴奋的比赛。


除了比赛本身之外,这场对决还有一个关注焦点:曼城队的一位“新援”即将在比赛直播中亮相。引人注目的是,这位新援居然是一个机器人,来自于优必选的平台级智能人形机器人Alpha2。Alpha2机器人搭载了尖端人工智能的成果,相信会给比赛的直播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而作为曼城全球官方机器人合作伙伴的深圳优必选科技此举又有何特殊含义?Alpha2又会给曼城球迷带来什么呢?让我们一起关注20日凌晨0点30分的比赛直播,不见不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