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哈特两失误坎德雷瓦救主 都灵2-2国米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01:00,意甲联赛第29轮比赛进行,都灵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在90分钟的比赛中,哈特送出两次失误大礼,国米孔多比亚先拔头筹,随后都灵连入两球反超比分,坎德雷瓦关键时刻破门救主,国米客场2-2战平都灵后,两连胜终结。

null


两队在意甲联赛共交锋145次,国米65胜46平34负占上风,在都灵主场,双方交手72次,国米27次胜22平23负,自1994年起,都灵已经连续12个主场未能取胜国米。近两轮比赛,国米攻击力惊人,已打进12球,上轮更是7-1狂胜亚特兰大。都灵则在上轮1-3不敌拉齐奥,目前位列联赛中游,保级无忧欧冠无望。


首发阵容上,国米依然排出米兰达与梅德尔的中卫组合,中场上巴内加突前,佩里西奇与坎德雷瓦分置左右,孔多比亚与加利亚尔迪尼搭档后腰。都灵方面,射手榜排在第一位的贝罗蒂与伊图尔韦双剑齐发。


比赛开始后,国米占据主动,第9分钟,巴内加禁区弧顶位置送出直塞,伊卡尔迪插上得球晃过出击的乔-哈特将球打进,但是边裁举旗示意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9分钟,佩里西奇左路送出好球,哈特出击打未能将球打远,丹布罗西奥禁区前沿凌空打空门,却将球打偏。直到第24分钟,都灵才获得首次射门,利亚伊奇做球,巴塞利禁区前重炮轰门偏出。


第27分钟,孔多比亚接到丹布罗西奥传边线球后,巧妙内切至禁区,在多防守球员之间起左脚低射,乔哈特倒地扑了一下皮球,但出现脱手,导致球缓慢滚入球门。1-0,国米客场领先。这是孔多比亚本赛季首个入球,也是他在国米时隔497天后的首个入球。


null


失球后的都灵大举反攻,第33分钟,主队开出左侧角球,莫雷蒂前点头球后蹭,巴塞利头球攻门得分扳平比分,1-1!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之后两队互有攻守,直到上半时结束,都未能改写1-1的比分。


null


下半时开始后,两队都加快了进攻节奏。第49分钟,都灵右路送出过顶球,汉达诺维奇出击失误,好在及时回防的梅德尔将球解围。第58分钟,都灵的莫利纳罗左路强行突破后小角度劲射,球偏出。


第59分钟,都灵快速反击,阿库瓦中路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伊图尔韦,伊图尔韦禁区右侧投桃送李,阿库瓦禁区世界波远射,将球打入左侧死角,汉达诺维奇没有任何反应,2-1,都灵反超比分。


null


被反超后的国米没有慌乱,耐心的寻找机会。第62分钟,安萨尔迪左路突破后传中,哈特出击失误没能碰到皮球,后点的坎德雷瓦小角度打门,球飞入球门远角,比分变为2-2。


null


第67分钟,都灵刚刚替补登场的卢卡斯-博耶禁区左侧得球假动作晃开防守后一脚低射,球回追的孔多比亚倒地封堵。第74分钟,贝罗蒂禁区右侧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球门。第81分钟,国米长传,伊卡尔迪头球摆渡,佩里西奇禁区外起脚远射打偏。1分钟后,下半时替补登场的埃德尔禁区外突施冷箭,被哈特飞身扑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米客场2-2被都灵逼平,错失连胜机会。(伊不凡)


首发阵容:

都灵(442):21-乔-哈特;3-莫利纳罗、24-莫雷蒂、13-罗塞蒂尼、7-赞帕科斯塔、8-巴塞利(85'11-马克西-洛佩斯)、25-萨萨-卢季奇、6-阿库瓦、10-利亚伊奇(65'31-卢卡斯-博耶);9-贝罗蒂、19-伊图尔韦(70'14-亚戈-法尔科)


国际米兰首发(451):1-汉达诺维奇;15-安萨尔迪、25-米兰达、17-梅德尔(57'24-穆里略)、33-丹布罗西奥;7-孔多比亚(76'77-布罗佐维奇)、5-加利亚尔迪尼、44-佩里西奇、19-巴内加(60'23-埃德尔)、87-坎德雷瓦;9-伊卡尔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