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廉两赛季轰入8记任意球 卡希尔送点后又绝杀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切尔西2-1击败了斯托克城,赢得了来之不易的3分,这让切尔西目前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3分,威廉和加里-卡希尔都发挥出色,两人分别帮助蓝军进球,在阿扎尔缺阵的情况下,两人的发挥可以说是至关重要。


上半场比赛,当马科斯-阿隆索制造左边路任意球的时候,很少有人想到威廉会直接射门,但是巴西球星偏偏选择了最意外的处理方式,而这有了出其不意的效果,对方门将格兰特扑救不及,目送皮球入网。

本赛季的威廉在英超赛场打入了6球,这也是他在加盟切尔西后的新高,此前他的单赛季联赛进球数最多是5球。斯托克城肯定对威廉忌惮三分,因为在首回合斯坦福桥的那场交锋里,威廉就打入2球,如今再度攻破了天空之城的球门。

虽然这并非典型的圆月弯刀破门,但是威廉的这记任意球破门同样精彩,这也是他在最近两个赛季第8次任意球破门,在队内超过其他的球员至少7次,可见,威廉的确是切尔西队内最擅长主罚任意球的球员。

加里-卡希尔是比赛里的关键人物,因为在上半场比赛,在对方任意球传中的时候,卡希尔愚蠢的推倒对手送点,慢动作回放来看,这完全没有必要,因为库尔图瓦已经出击,且可以拿到皮球。

不过切尔西铁卫却在最后时刻救赎了自己,在角球进攻中,当看到对方解围不远的时候,卡希尔在禁区内抽射得分。

从罪人到英雄,卡希尔用进球救赎,本赛季,他其实是蓝军的带刀侍卫,因为在各项赛事,他打入6球,在英超打入4球。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