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孔蒂上树动作庆祝铁卫绝杀 对方主帅:冠军属蓝军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英超第29轮,切尔西经历了一场苦战才击败了斯托克城,这场比赛进行的紧张激烈,不过蓝军赢得了胜利。孔蒂在卡希尔进球后非常激动,居然上演了“上树庆祝”,这样的意大利人,激情指数肯定让克洛普也自愧不如。

面对实力远逊于切尔西的斯托克城,如果切尔西不赢球的话,肯定非常冤枉,因为他们在比赛里的优势非常大,根据赛后的技术统计,切尔西全场制造了15次的进攻机会,对方只有4次,切尔西的射门次数是20次,对方只有5次,蓝军的传球准确率达到了84%,而斯托克城也仅仅是66%。

卡希尔曾经在比赛里送出点球,这几乎埋没了切尔西全场的努力,不过英格兰铁卫在比赛里将功补过,最后时刻打入绝杀进球。

在卡希尔打入制胜球后,场边的孔蒂尽情的进行着嘶吼,仿佛蓝军已经夺得了英超联赛冠军。这还不算,孔蒂还干脆跳了起来,一把抓住替补席的上端,做了一个拉伸的动作,随后,他才和助理教练拥抱在一起。


null


比赛结束后,孔蒂也高兴的如同一个孩童,居然跳到了库尔图瓦的怀中,这样的一幕也说明孔蒂对于胜利很满意。

击败斯托克城后,切尔西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13分,也无怪乎孔蒂如此激动,对方主帅马克-休斯也是指出,“现在冠军是切尔西的了,你从他们赢球之后的庆祝就能看出这一点。”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