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状态神勇!本泽马3场造4球 法国队不招他真是损失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本泽马近期状态神勇


本轮西甲,皇马客场2-1啃下了“硬骨头”毕尔巴鄂竞技。此役,法国前锋本泽马表现出色,他为球队首开记录,立下战功。最近本泽马的状态明显复苏,近3轮联赛他打进3球并助攻1次,表现出色。但最新一期的法国国家队名单,本泽马仍然没有得到征召。


涉嫌敲诈队友巴尔武埃纳的丑闻曝光之后,本泽马随后就被逐出了法国国家队,并因此无缘2016年的欧洲杯比赛。结果,本土作战的法国队在欧洲杯决赛中输给了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痛失冠军。锋线不力,是法国队未能问鼎的重要原因。


整体而言,本泽马本赛季的状态相对一般,但最近一段时间他正逐渐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此役本泽马的进球出现在比赛第24分钟,当时他接到C罗的巧妙助攻,面对门将机警地打了一个反方向,皮球应声入网。他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达到8个,总算是超过了拉莫斯的数字,和莫拉塔并列皇马队内二号射手。

null


半场结束前,本泽马被对方的贝尼亚特踢中小腿导致受伤,他捂着膝盖的画面很是让皇马球迷担心,好在最终他并无大碍。


最近的3轮联赛,本泽马直接参与了皇马的4个进球,状态神勇。值得注意的是,本泽马本赛季的8个联赛进球,其中7个是在首发出场的比赛中攻进的,而替补出场进球则只有1个,齐达内坚持让他首发出场是有道理的。


最新一期的法国国家队名单,本泽马仍然没有得到征召。目前法国队只有格列兹曼这一位可堪大任的射手,而本泽马风格上可以说是格列兹曼的“绝配”。原则上,其实本泽马从法律上都已经具备了重返法国队的一切条件。放着这么一位状态正佳的超级射手不用,这可真是法国队的损失。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