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做饼上瘾!C罗助攻数超梅西 皇马一人独得其“恩宠”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C罗此役送出两次助攻,表现出色


本轮西甲,皇马以2-1艰难地攻陷了新圣玛梅斯球场。此役,皇马头号球星C罗没有取得进球,但他为队友送出了两次漂亮的助攻,为皇马获胜立下战功。本赛季,C罗在欧冠和联赛两项比赛中相加已经为队友送出了10次助攻,甚至比梅西在这两项赛事中的助攻次数还多了1次。


本场比赛,C罗状态不错。第9分钟,C罗接应卡瓦哈尔的助攻曾打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24分钟,C罗左路接球第一时间将敲到中路,本泽马包抄到位轻松推射破门,为皇马先开纪录。

null

C罗漂亮助攻


下半场,毕尔巴鄂一度扳平了比分。在对方进球后仅3分钟,C罗通过角球机会头球摆渡,帮助队友卡塞米罗打进了致胜进球。C罗单场比赛送出两次助攻,这在本赛季的联赛比赛中还是第一次。

null

C罗第二次助攻


下半场的79分钟,C罗被齐达内调整下场休息,葡萄牙巨星平静地接受了这个决定。随着年事渐高,C罗已经接受了在某些比赛中自己不会踢满全场的安排。

null

C罗和莫德里奇都被调整下场休息


此役过后,本赛季C罗欧冠和联赛中已经为队友送出了10次助攻,而梅西在同期的比赛中联赛助攻7次,欧冠只有2次,两项相加还略逊于C罗。在皇马队内,C罗的助攻次数也仅次于克罗斯,要多于莫德里奇和伊斯科等传球好手。别忘了,边锋出身的C罗,做饼也是他的拿手好戏。


数据统计显示,C罗在加盟皇马以后,各项比赛已经为本泽马助攻24次,是给其他任何队友助攻次数的两倍以上。这个角度上而言,本泽马可以说是深受C罗的“恩宠”。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